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學生都是名偵探


1.
劼哥看到我進教室就說:老師今天要去台灣喔?我也瞬間會意,和小開心,因為真的明顯、我亦有看誰能發現之意,仍小驚嘆其觀察入微。

班長問:你怎麼知道老師要去台灣?

「因為老師手上掛著機場置物櫃的鑰匙啊。」

2.
加了最安靜的小組分數,調皮鬼:那如果有一組全班是啞巴不就可以一直加分嗎?我:好希望你們都是啞巴喔

那我們現在就來玩全班是啞巴的遊戲!

然後全班就真的鴉雀無聲,睜著大眼睛看我的反應。

好,非常好,笑死我,但我才不會服軟。Kiang天后不小心回答出聲,同學圍剿:吼唷!閉嘴啦!現在Round 2開始~

我又跑去騷擾Kiang后,要她回答字詞解釋,她一度無助東張西望,最後用筆在課本上寫,寫了注音被我圈起,筆談起來:不能寫注音,罰寫三遍。

回到講桌,還是不說話,我早已有錦囊妙計。打開記事本用文字對話。

一時間整間教室只有按捺的騷動笑意,聽得見陽光下北風呼呼的刮。

我教完ㄌ
現在要幹嘛

他們舉紙:IT

哀踢?(裝不懂)
還繼續啦咧,用記事本打字叫人:哈囉?哈囉?
同學幫忙點他
我打:沒事
想你

後來放了《牠》預告片
不顧分級制度
他們爽得

鐘聲響,他們衝起來要離席,我忍不住發出聲音:ㄟˊ~~~

打字:還沒下課
然後
好啦下課ㄏㄏ

3.
我說你們有跟哪個老師玩過這遊戲嗎?(滿嫻熟的感覺)
他們:只有六一
(六一是他們取的暱稱。)

我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