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沒關係,我不要打擾你養顏美容


跟我們班上的過動弟一樣,天天帶奇怪的東西去學校。他今天兩堂課戳破兩顆氣球,其中一顆裡頭還搭載切割鉛筆芯的鉛屑屑,炸得到處都是。

一堂課我在場,罰他站。

另一堂回去中午了,忙著吃飯。學生:「老~師,你要罰他啦!」我:「很累欸。(嚼)」「你每次都很累!」

我今天帶四顆百香果到辦公室,自備爸爸堅持塞進我行李的半罐蜂蜜和在山隴買的全新水果刀,拿到桌上切割。雖並未遮掩,但還是怕引起騷動。雯老師經過時不巧發現詭異行徑。

「...老師,請你吃。」
「沒關係,我不要打擾你養顏美容。」

後來要盯雙胞胎(兄)罰寫唐詩,把他叫來辦公桌旁邊,等到夕陽西下,真太餓了,就自製了百香果海綿蛋糕。用的是昨天中午多發的蛋糕。

補助很多,一直加菜,我就很好拿來擺佈學生,中午訂正完作業才能得到甜點。(有過蛋糕、泡芙、布丁,有時甚至雞排。我並不喜歡這種討好小朋友的飲食)

剩下就打包回辦公室。於是就有了今天劉老師的創意料理的材料!

只能說很乾,百香果汁會立刻被海綿體(?)吸收殆盡,最後就是蛋糕配籽,可說是令享用者滿頭問號的小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