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渣男代間傳承


小霸王說:我爸說,如果是推那個過動兒所以要寫反省單的話,那就推大力一點好了。

幹我真的火冒三丈。渣異男就會教出渣異男阿。為什麼不負責任的都是男生?為什麼這麼愛狡辯?這根本是陽剛氣質的外部成本,這套習以為常還要造孽多少?

你他爸現在是巨嬰,以後也會要人幫你擦屁股。常常覺得,算了我就是個沒有後代的人,你們這些蟑螂亂打砲瞎生一通與我何干。雖然並不想要這個生命,但既然來了就想花團錦簇爽爽歪歪過一生,我何必這麼任重道遠?

人類最好趕快滅亡,我死了就沒我的事了。反正後代要概括承受這些廢物的是你們;亂丟垃圾不環保,亂建構一個胡亂欺壓人人痛苦的世界,自尋煉獄的是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