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佳賓理髮


頭髮太毛了,我都不敢注視鏡子裏的自己。傳訊問帥哥吉米老師:想請問哪裡有理髮店嗎?飛髮入境要600元-.-

他秒回指點迷津:介壽堂旁邊,往縣政府那條路。去年代理老師都是在那剪。

所以我剛剛就挑戰第一次在島上理髮,現在心情大好,根本應該開直播。除了在「你說當時為了你的小孩?」接話錯誤。阿姨嚴肅更正:「我當時自己是小孩!」惹毛阿姨。

洗頭髮也來得猝不及防,我以為剪完不包洗的。阿姨以驚人手藝不讓泡沫流下,然後轉去洗手台前坐在板凳上彎腰,在水龍頭下狗龍狗龍。最後丟著一盆水配毛巾:擦一下。是要擦什麼我遲疑,只好煞有其事抹了兩把臉。

去前阿姨交代:你這邊,沒什麼頭髮,不要讓人打薄,也不要打層次。我點頭稱是。她的好姐妹就來找她了。250元覺得划算。除了脖子後面被久違的刮刀刮得微微刺痛,我,又更像馬祖人了。

才看到吉米最後留訊:但我自己都忍著去台灣剪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