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下單點滴架


1.
我既不會吉他也不會街舞,這些青少年熱愛的才藝,但還是風靡青少年(自己說)。

我想,這就是實力ㄅ。

2.
就眼睜睜看一群馬高學生跑進我們宿舍用洗衣機,無視上頭張貼「僅供介壽師生使用」的公告。

恰好同事三個女生下來了,她們立刻進去三娘教子:「你們看不懂字嗎?」「誰?是誰告訴你們可以用的?把名字報上來。」

然後:「劉亦,你怎麼不喝止他們阿?」

我:我怕被他們毆打,我想說他們應該不會毆打女性......

女: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我不是啊,你現在才發現嗎?

就是這樣啊,超不想跟同事一起行動。而且是懶得特別解釋原因的。就是很low,沒別的。

怎麼會啊,不是年輕老師嗎,還在用性別氣質擠兌別人,就算是開玩笑也不行。

就是有人登高一呼:壯丁去幫忙!時,我只能阿Q的在心裡回應:「我不是壯丁,但我可以搬。」

3.
跟不喜歡的人就連對話都好可怕,只好塞耳機聽甄嬛改作業,整體裝忙。

寫給雯師的信坦承不喜歡社交。不是不會,給我報酬也可以變成交際花。但就是不喜歡。

明天身心俱疲,導師時間要主持高年級的唐詩抽背,上午連四,所幸有國中兩堂歷史小考可以偷閒。再挺進下午本班社會,然後顧小二兩節課。

就稱之為中風星期四好了。

(下單點滴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