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看似


很想訂製一面掛牌:「雖然看似風趣幽默,但其實地雷很多,煩謹守分際,請好自為之。」
我是預設來者不善,嗯,就是每個人都討厭鬼的人,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對人接觸警報。但常被誤解是親善大使,在試用期間就開我玩笑——悲悲,犯了大忌!恭喜失格,榮獲不知為何遭冷漠以對一輩子!

而且男生好像都被假設要大度、大器,對雞毛蒜皮停下來表達感受:「你這樣講我不舒服」顯得小題大作、很不man。所以就有了男生應該要開得起玩笑的社交潛規則。

但我就沒有想爭取忍氣吞聲的男性雄風齁,可也不好發作,所以仍然通往:冷漠之餘,還在背後加油添醋地模仿你半年之成就。

本來是要抱怨我同事啦,但這種人還是直接模仿來得傳神與逗逼,所以期待下次我的分享,yaho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