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神經病的翻來覆去


你不喜歡我了嗎?為什麼聽起來這麼委靡?難道我還不夠好到足以讓你振作嗎?
你為什麼要這麼喜歡我呢?我也要夠頻繁的表示喜歡你嗎?如果沒有時時刻刻想和你表白、跟你聯繫,雖然你嘴巴上說沒關係,但我就是會過意不去......
我一定搞不定,我一定搞不定。與其到時你被我弄得煩死(為什麼做這麼多了你還不滿意?),開始生疏,不如我們就先到此為止,在一切愛得更深所以傷得愈重之前?
親密關係勾起這許多負面情緒,是「正常」的嗎?這樣我還算是喜歡他嗎?怎麼衡量喜歡到可以決定「我想跟他過下半輩子」?
午餐時我說:「但我打算要結婚了。」全班鬼叫,「我說如果有對象。」
「會不會說這麼多,老師其實喜歡男生啊?」
......「喜歡男生也快可以結婚了啊。」

#一個神經病的翻來覆去
#喔我好煩談戀愛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