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調院


熊寶貝要被調院了。他晨起眼皮便跳,直喊今天不單純。希望這是他的預感裡最糟的事情。他的解讀是,因為他打定主意要請辭,卡在這裡妨礙同儕升遷。

雖則我私自認為這根本不算什麼問題,無論新竹、雲林、或是澎湖,我都不覺得遙遠。就像我在天涯海角,他也沒有因而遺棄我。是故就只剩他們醫界內部的理解,外地分院的工作吃重嗎、支援其他門診頻繁否、有供應合理的住宿與加給嗎?......

老實說不太理解他毛起來的點,我就覺得被流放可以當作度假,離開台北這個塑膠靈魂遍地流之地。但聽來實在很暴躁,我也不敢多問(我也有今天。)

不過我真心不怕遠距離,天天見面才要吵架沒完ㄅ。

附一張害Julia與宜蘭姊姊二度來訪又失敗的大霧,籠罩下的病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