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要有教無類啊


我就跟我爸講說,我工作半年已經覺得很無聊了!
爸:怎麼這樣?要有教無類啊?
我:沒有啊,本來沒寫功課都要留他們下來,但想說又沒加班費就趕他們回去了。
爸:老師哪有你這樣的,還在算錢!
我:沒有啊,我覺得是很有意義沒錯,但這種事我也不想做一輩子啊,我覺得人生還有很多事可以追求,想讀書、學習什麼的,可是這樣收入就會高高低低,所以才來問你我現在存了一點錢,可以做什麼運用,至少讓錢的部分不用擔心!
爸:嗯嗯~~(讚許的點頭)

是不是很會籠絡人心?爸爸幫我設定再存十萬的目標。我:這很容易啊!
爸:哇,現在這麼有錢?
我:......主要是沒地方花錢。

爸:你不要太省啦,要吃好一點(開始重複飲食健康的重要性,但剛剛還在飯桌上大言不慚「不用怕高血壓啦,運動一下就好了」)

喔對了,熊寶貝下星期會來跟家人一起吃火鍋,用中壢朋友的安麗鍋具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