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也沒有要放閃


今天跟色色熊(暫定)一直吵架:

1. 他:我也得了癌症。第三期。我:屁咧?幹,是什麼,你說喔。他:......尷尬癌。我:我真的生氣了,現在要不理你五分鐘。

2. 打OW被雷包隊友戳到很暴躁,他又一直無限跳針本意是撒嬌、但不小心就會很煩人的微情緒勒索。「好啊那不要聊啊,都不要聊啊,掰噗」

3. 八百遍的性忠貞議題。我:不然你去跟我大學同學好了,他好像也很執著要一對一一生一世。他:你這什麼意思?我的愛是可以隨便讓渡的嗎?

「我的意思是我不要跟網友交往阿,既然這段關係都還沒有名目,那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你太瞧不起我了吧?我不要啊,我就是要你啊。」

嘖嘖嘖。主要是記錄個。也沒有要放閃但不小心就會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