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黃腔問題


隔壁雯師談論學生黃腔問題:「我會跟他們說,你講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那是不是不適合在教室這個場合講?因為沒有人能跟你聊嘛。如果你想找人聊怎麼辦?就只好找我囉,我最了解嘛。」

我靜默。畢竟學生旁若無人、實則試探我態度在那邊大聲嚷嚷又神情曖昧時,我都在偷聽,看可以講到什麼地步。很想直接跟學生說,黃腔有什麼問題嗎,老師就是在黃腔的環境,不,黃腔的襁褓中長大的。除了gay姐妹,少有人能在更花俏更OVER上出其右,信手拈來無不是淫亂色情,黃腔根本跟我的呼吸同步了,是我支氣管的一部分。

不過性教育確實是缺乏的,也有老師提出來。但分散在健教和綜合裡,而且以「性別平等」為主。不!我就想知道什麼是69(繼87後他們第二愛的數字)和顏射和口交嘛!誰在乎什麼道貌岸然的平不平等啦!給我愛做!給我砲打!給我屌吃,不要老師!我要舔舐,不要考試!我要做愛,不要作業!我要挨幹,不要挨打!FUCK FUCK FUCK!

......Oops老師失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