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宿舍可以續住了?


馬祖高中同意我們續住了:)

主任:「應該是看到你們的自律和改變,態度才有所改變。」

是的我們在那之後自己設置垃圾桶,把垃圾獨立處理,輪流擔當掃除人員。雖說是不給他們抓到把柄的機會,但也可以說是扮好輸誠。

怎麼好像變成我要感恩戴德,五體投地了?

在那邊搬演這一齣,就是傳達一個訊息:住在我這裡,最好乖乖的,不然就統統轟出去!

原來我繳的不是住宿費,而是給地痞流氓的保護費啊。

--

可說是峰迴路轉~


對不起各位,早上住宿至學年結束的訊息是錯的,馬中主任已跟我確認目前期限一樣到這學期結束,抱歉!不知校長是得到什麼消息,還是我誤解另有安排,待校長大陸回來再討論,再次抱歉讓大家空歡喜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