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受得了我的才能成為朋友


「來快點,我要27歲的頭!反正別人都說我不可愛了,我就不要再裝可愛留什麼瀏海全部剪掉,反正也稀疏得很!」

雅婷老師:「又在自暴自棄了。」

#受得了我的才能成為朋友。應該是受得了彼此才能成為朋友,但我知道通常是他們忍受我比較多!

昨天其實還是開心,一群人無酒自嗨,本來鬱悶在胸也漸漸鬆弛開。

依然欺負王襄理為樂,不顧爸爸阿姨耳提面命:「結了婚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太親近,人家老公會介意~」

中壢友人一展不可思議的烹飪身手,從無水火鍋煮到有水火鍋,邱詳和連續兩天變出燉飯,完全dejavu

阿姨也龍心大悅,要他們以後有空就來借我們家廚房。

「不覺得我朋友都很好嗎?」

阿姨:「我那天才在說,像哥哥這麼...(我:有個性?討人厭?)有個性啦,還是有很多要好的朋友。」

「受得了我的朋友。」

王襄理注視著我:「我也學到很多。」

「你最好你少在那裡客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