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to lovers

首先是新聞組,
這次學生報真的出了一些紕漏,
因為我實在不想緊迫盯人到最後卻演變成兵荒馬亂,
和馥嫣約好要打給學弟學妹的時候,
其實我們都有點忐忑,
覺得好失禮又無理,
如果真的有學弟妹肯利用段考完後犧牲讀書的時間,
高抬貴手幫我們摺幾張報紙,
那身為學長姐的我們真的就要感激涕零。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學弟妹全到齊了。

生物交卷時間在12:00,
約莫11:35我就呈交答案卡,
11:40庭宇電話就來了,
我還騙他「(鬼祟的)我還在考試欸...」
結果他「喔,好,掰掰」就掛斷了。

請問我考試是要怎麼接手機怎麼接手機怎麼接手機?

接下來下一位感謝的人要出現了,
就是來自北投的黃公應宇。
從在詩情畫意的綿綿細雨陪伴我誤認一台又一台的計程車,
到在昏暗陰濕的地下室一面摺報紙一面沉默的偷聽八卦,
還有最後我們還一起到新北投的木製綠建築圖書館讀書。
我覺得我們熱血的方式真的很不一樣。

新聞組是一個非常吵雜喧鬧的組織!!!!
請他組不要再抨擊我們不夠熱絡或外放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會派遣學弟妹進行各式各樣交際舉動,
屆時請別再埋怨我們謀奪了您的風采!

就是一直在亂扯和說八卦,
謝堯璿還生氣了!!!害我要一直把話題轉換到庭宇的女友上面。
Kuro還在社辦裡偷偷罵我!!!
不過我和亞歆英雄所見略同就好了,噢耶。我們真是客觀無比。
笑罵由人,我才不在乎人家是不是利用社課咒罵我是賤貨。

還有一直在裝馥嫣的莊馥嫣!請不要再裝馥嫣了好嗎快把面具撕下來!
竟然不斷在學弟妹面前數落我的心胸有多麼狹窄!
請不要再危言聳聽!謠言止於智者!
我跟我的笑容一樣燦爛陽光好相處!
音樂班的聰明女孩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正確的!

雖然說討厭的人的名單真的可以寫成一大串把我自己綑縛成木乃伊,
但我還不都匿怨而友其人!多麼以大局為重你倒是看看我!
我才不像其他人小鼻子小眼睛又嬌憨蠻橫呢!!
哇我是許育寧嗎用了好多驚嘆號喔今天!

庭瑋和庭宇雙庭拍檔都已經繳交寒訓費用,
欣嘉巧奇和男生減肥容易夭折無A點加看不出來過重硬說在節食的瀚遠確定不去。

今天摺報紙氣氛也是其樂融融好開心,
雖然有人在生氣。

然後北投其實很發達呢!
而且應宇是個溫柔男人,女人們可以恣意找他聯誼約會什麼的。
許恩婷請不要再造謠生事說我和他之間的情愫!
我已經要走人妻系列了謝謝!!

4 則留言:

  1. 聰明女孩呢!2008年1月17日 上午9:08

    拜託
    顆顆

    你害我像白痴一樣在電腦前狂笑XD

    回覆刪除
  2. 真不愧是新文組老大XD
    也太強了吧
    整個就超好笑

    回覆刪除
  3. 討厭啦
    我只有說劉亦是白痴(噴)
    社課時間罵你賤貨的不是我吧ˊˇˋ
    歐歐孩子你要走人妻嗎///
    可惡我開心了XD(開心個屁)

    回覆刪除
  4. 好多八卦的感覺....XDD

    我沒有八卦喔@@" [極力撇清XD]


    版主回覆:(02/10/2008 12:31:07 PM)

    謝謝學弟真合作=ˇ=

    祝CP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