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我知道我知道了,(NEW!!)

欸這篇人氣有80耶我的天哪。
大家可以向乖孩子亦兒報名,我們是附中X大團


the Hrizn 。

先報備保障名單,
律均(醫科正妹女主唱)
大亦(中性率性路線)
應宇(虔誠吉他手)

以下是第一版文宣,
----

海岸與天線長吻的遠方,
夕陽和晨曦相偎的彼岸。

北國的星辰風砂和海潮,押著緘默的韻腳。
招搖的嫵媚,迢遙的天空和陌生旋律孿生。

讓詩流淌過母土的鮮花,與香馥彼此褓抱。
直達天際的傾斜,相約在漏接酣夢。

----

還有,熱血沸騰的,

台清政成跨越全台讀書協會!!!!

以類組分成三大部,目標在台清政成等四所全台頂尖大學。
高職同學若想加入我們可另創職校部或維持原案,但僅以共同基礎科目為主,職業類科則須自行加強。
除非共同類科成員達兩者(含)以上,方可經總部研討後另行定奪。
不過請先確定自己的第一志願在此四校或灣科技大學。

是的我們就是那麼鄉愿那麼狹隘。
好啦如果您已經有確切的第一志願但不在會名之列,請告知我們讓我們派專員洗腦或協調入會。

目前吸納成員為原建北附武(一建一附一武三桃)之元老,
胖拼亦仔彥儒毓青奕銓。(梁竣棠屬協會掃把星不予以保障資格。)
潛在會員有,
新興女王昀昕文組皇后智文
協商後方可列入潛在會員名錄並積極拉攏者有,
胖臉詭笑戴寧
其餘經本會總部決策後方可列入潛在會員名錄者為,
各校肯上進肯努力肯配合並且目標志願在四校之列者

請各位成員注意欲邀請之對象是否與本協會調性相符,以全會開懷喜洋洋樂陶陶為基準。

協會理想
01請排出理想志願順序(若不欲公佈可暫緩)
02立定段考/學測/指考目標名次/級分/分數
03排定行程
04大考倒數
05閒暇聚會(for relaxing)
06分部研討/全會研討
07相互檢驗
08實現夢想!!!!!!

人數達門檻便有擁有會服、會徽之可能。

我們或許真的是一群愚庸的理想份子,但是誰在乎呢?
比起用低俗粗鄙無知顢頇等各種方式揮霍青春的人們,至少我們還有一點點維護希望的手勢吧。

3 則留言:

  1. 什麼的保障名單啊= =?


    版主回覆:(09/11/2007 03:09:05 PM)

    樂(ㄌㄜˋ)團。

    看你要不要加。

    回覆刪除
  2. 好酷噢我可以加嗎?
    我也想努力喔真的=ˇ=


    版主回覆:(09/13/2007 03:38:33 PM)

    你說the HOrizOn還是台清政成...?

    前者可選vocal guitar keyboard bass任一種,大一來正式合體。

    台清政成詳細的入會規則都在上面了,
    你確定自己符合嗎XP。
    如果都OK的話我們再向總部研討請示。

    :)

    PS唉呦你搞得我好感動

    回覆刪除
  3. 當然是後者阿 (( 我音樂爛爆

    我會盡量改過來啦,
    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懶惰而且程度又不太好。

    可是在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高中同學只會打嘴砲什麼都不會= =


    版主回覆:(09/18/2007 01:34:50 PM)

    可能是物以類聚噢?
    開玩笑的啦XD

    其實我們目前我們只是很精神性的組織
    先分開把書讀好吧:)
    如果真的有什麼小聚會之類的鬼東西我們再通知

    PS你有確切的目標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