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耶~我要發沒有人看得懂的美+肉慾文囉!!!!!!:D

我最近沒有讀書,遣辭用字很鈍。


嘿寒冬耶,只是我猜這次的春天會不一樣。
不是因為春花燃燒了蔚藍的天空,
不是因為春光燦爛了洸漾的洋面,
是因為人。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那麼多複雜的情感和互動呢,
然後再交織成一整片茫然的大社會。
但是那些都無所謂,因為只是我們的背景,
我們在它們之前是兩顆相傍的亮點,
在清澈的季節只要抬頭望向深邃的黑夜,
就能用眼眸和指尖與我們的光芒相吻。

微笑還有悸動的小腿腹(是這個奇怪的部位!)都褪去吧褪去吧,
雖然偶爾還是有一點奇妙的牽繫,
我們卻都仍有自己的路要走,
你大概會走往一條自己和所有人都認為幸福與正常的路吧。
我偏偏要把它走得好顛簸好難過又好酸好甜。

簡訊快要爆滿了,有時候會無心在課堂,因為春和景明陽光旖旎,
我好想漂浮在溫柔又和煦的陽光裏,或是沉入溫暖的擁抱。

這是我們會開始走的路喔,有誰在要求什麼名份?
這是我們共同而且是永遠的秘密啊。
很久很久的以後,如果我們都還活著的話,
會想著好久好久以前的不小心,然後安眠在一起的緣分。

所以我們應該要把自己交給彼此了嗎,
其實答案我並沒有要求那麼篤定。
我們都還是可以快樂的做著自己啊,
然後或沉默或激昂的愛著對方。
噢耶,聽起來有一點點太過美好耶。

反正,我的床也差不多要被佔領了,
嘿嘿,我心甘情願的被攻城掠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