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MY BABIES

科科 我不能太花心欸= =
認定了一個人就要牽手走下去...:)



但是我現在還沒有我還是單身貴族謝謝。



你們應該有覺得我跟別的同年齡的男人比較起來


發情的次數實在少得不像話嗎


只是我覺得好難好難
我好怕抓不住 又怕錯過
然後可怕的柔情攻勢我覺得我很快就會棄守


AND
活動組的學弟中午來沒人在的七三宣傳



結果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只是陳志瑋說洪士皓說有人是GAY炮。










我不在乎。











沒有和我一起大喊學生會真是失敗
是馨儀姊調教出來的是嗎?

我會和她個別討論一下你們。



可惡下次一定要把你們都玩過一番再說

新聞組的學弟學妹也很好玩喔
各組的各方先進們也是可以盡情的玩弄他們不要在意!

而且我還有先玩名單推薦你哪幾個是一定要抓來摟幾把的乖小孩科科。

以及
我和凱睿有約好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DD
可能沒辦法一次啦,但是我覺得我們一定OK!!
耶耶要加油吽
沒有新開一篇文不想把這種事情弄得好隆重

油千的新髮型是怎麼回事
家庭理髮的呂媽媽(或是張阿姨或是李太太)是怎麼了突然想超越超剪派是嗎





在一起了也不表示可以予取予求啊...

我覺得那樣太為難了












但是再見我又說不出口。




這裡給馥嫣

對啦,我買來想當做組誌的本子,好像還在謝至平那XD

↑十四屆的組網誌寫的

所以說組誌都會被副組長們給羈絆住嗎


2 則留言:

  1. 組誌在抽屜= =2008年1月12日 清晨7:03

    你標題是打給我看的嗎?
    顆顆

    回覆刪除
  2. 等等我看到的不是標題= =
    看錯了= =


    沒事沒事=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