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02

我陷入一種昏睡。

我想說一個故事,我要用所有的生命去講一個故事。
支撐在語言與情緒的臨界,氾濫或凋萎在一線之間竟然跌宕成一場災難。

「不然我們合作來寫好了。」寫一則我們都想說想寫想傾訴卻沒有能力耙梳條理的空幻的物語。

噢,那答得那麼流暢那麼爽快是怎麼回事啊。

我陷入一種清醒的昏睡。
一種暈眩的失眠。

1 則留言:

  1. 哇~亦大師耶XDD
    寫作血作~?"

    我夢裡只剩血紅的殘月跟那不會歐趴的數字了XDDD


    版主回覆:(01/06/2008 04:08:43 PM)

    天哪我嚇哭了這不是大師張宸嗎
    驚悚囉天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囉!

    這只是無謂的隨筆的而已:D
    唔只是破碎的詩化的語言
    祇是純粹想寫
    比不上
    大師的作品或與大師共完成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