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科科科科

這樣笑輕鬆得要死

我的病可能漸漸好囉
但是我還是不想和你們打招呼科科掰掰


我沒有無名的帳號啦所以我回在這


欸欸欸

我也想要一個朋友可以熱血

但是我的熱血應該會不像自然組男兒的那種熱血

比如說凌晨五點騎車去籃球場進行一場瘋狂的鬥牛

比如像小說情節一樣追著自己傾心的女孩然後一邊過著沸騰的青春

比如被馬子甩了之後被兄弟們建議去打場球把她忘記

這類的。

反正就是在打球、兄弟女友中間來往

這不是我的生命該出現會出現的事情。
關於熱血這事情的定義在我的觀念裏比較屬於純劇情純理想

但是你知道的啊
陪伴這種事情是不管熱血程度不分性別每個人都需要都曾經渴望的
不用到納投名狀那種地步
現實生活也沒有那種腥風血雨的機會
只是很多狀況是類似的吧
比如一起奮力讀書一起為了夢想前進

好吧對你們來講這根本不配叫熱血嗎

科科

你們不能太貪心只要求失控的青春滾沸的血液

偶爾說不定我們會發現溫柔也是一種強悍科科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