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什麼是成長的滋味

關於成長的感慨,和生命的喟嘆

有一點點像眼淚的鹹流淚的酸
因為過去放走的都不能重來了

聊了很多...
雖然我一直都還是覺得有點小彆扭
畢竟太久沒有講得那麼暢快了
笑顏如往昔
那是真正的快樂吧往家的路上我想

什麼衝突憤怒那些的
過了就成為雲煙
惦記風化成懊悔和無意義
該訓練的只是不要再重蹈覆轍

是新的路了
擺手是為了短暫的賦別
歸途或是前程無意間就往兩邊展開了

而那時候的短期目標已經完結
從現在起是另一段路程的起始

扶持協助嘴炮或是其他的

要繼續走下去
這一次我猜我們可以:)

其實我現在的心理非常矛盾

我想上大學但又捨不得畢業
這是我一直都嚮往的園地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值得我繼續在這裡虛耗光陰

高中生活也要這樣就結束了耶
不是才剛國中畢業嗎

其實我有時候會很欽羨讀高職的同學
至少他們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類
我讀高中的通識科目們快受不了了
好啦其實只有數學

煩死了啦

1 則留言:

  1. 金石堂前的我們2007年10月5日 上午10:27

    即使路途不一樣了
    即使越來越陌生了

    我相信我會記住你的,
    也希望你能記著我,

    可以嗎?:)


    版主回覆:(10/07/2007 02:00:08 PM)

    我覺得我們不小心把這篇搞得太煽情了啦!
    我還為這件事寫了一篇週記...

    加油吧
    就算不能同一所學校還是衝吧!!

    PS和長大的人說話感覺真好
    我不是指身高或是屌那類的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