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值得還是不值得

答案尚未分曉 在蓋棺定論之前

雖然有些人可能不是故意的
但就是有被誤解被潑冷水被扯後腿的感覺

忙碌是一種紊亂的充實吧
至少比呆在充滿冷氣的教室和不熟的同學刻意打嘴炮
還要好多了

這樣跑個幾趟中正樓也熟透了
學生會+歐遊團讓我認識好多不一樣的人
在路上能和一個一個不期而遇大智若愚偶爾我們都互相懷疑"怎麼考上附中的啊!!!"的那種人打招呼
可能是微笑加上叫喚
可能是微笑加上加上嗨或哈囉
可能是微笑加上叫喚或嗨或哈囉加上大型或小型揮手
可能是微笑加上衝刺加上作勢擁抱

或是模仿著肥壯智障女性的遲緩回應

總之我還是不能亂下結論說
到底來到附中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或是加入學生會扛下這些職務
忙得那麼過火 幾乎放掉數學(噢這兩者沒有關係純粹是我怠惰)
什麼這些猛烈又洶湧的事情
值得還是不值得

會被一些不明就裡或本身就有偏見的人吧(在此順便感謝"你認為自己很有禮貌嗎"之公關組的義氣相挺)
或是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在團體裡
咦好像不小心邊緣化了
原因是我的錯覺或是人格
但是我終於突破做作期在眾三八面前大肆的顯露真我了
真是開心 也真是三八

高中之後教訓人的機會就不多了
反而都在或暗示或明示的被教訓
總不能一直困囿幼稚嘴炮的牢籠只想賤嘴個幾句吧
你看看只是一些蜚短流長我就打了上一篇憤懣個屁的網誌

有人一直對我洗腦說
我們該追求的不單只是課業成績
更重要的是人際關係 云云

我還是很賤
我還是很三八
但是在某個界線(因人而異)之前我大概會持續收斂著吧

扯遠了

這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到底在用什麼方式憑什麼原因
能夠繼續走下去活下去呼吸下去
的生活
回頭再看充滿的感懷
結局會呢喃著 值得還是不值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