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誤解還是小心眼

命苦
好吧也可能真的是什麼我沒有節制毫不謹慎

但是真的看不出來是怎麼樣子的語氣嗎
是的要拿捏分寸不要用這樣攻擊的形式

我真的有做什麼樣子的抨擊嗎
我真的有寫得如此偏激如此嫌惡如此鄙夷嗎
我真的需要根本不用搞得那麼嚴重的一篇嘻笑怒罵的文章
去影響大家的決定嗎

我真的那樣無聊那樣厚顏無恥
使得你(或你們,無所謂)感到"震怒"嗎

又或是僅是在傳遞你情感的過程時你太專注於加強自己的恚怒
又或是僅是他在宣告消息的時候擅自作主加油添醋
或是你們根本也沒想過只是感到不爽就鑼鼓喧天昭告天下

要當成是一個完整的組織
請問誰不知道
噢是的又是我的疏忽了是嗎
我不該逾越尺度以散播所謂謠言的方式達到我欲完成之目標

夠了沒
這件事有需要搞得那麼複雜讓大家都顯得既情緒化又膚淺嗎
還需要派遣傳令兵(或是其他方式內部作業我不清楚)敬告諸位你有多憤慨多感到不齒嗎

到底有沒有那麼認真啊

能力強又如何呢(我沒有要討論是否為真的爭議 目前的假設是我姑且相信)
是腸子太直自我意識太高或又只是一派仍然牽掛著的清高言論呢

好吧
有可能其實你(們)也並沒有真的那麼"震怒"
就只是有人不想輕輕放下故意要炒作得煞有介事
我不知道
我用像你(們)一樣灼亮的目光去審視攤在我眼皮底下的自擾之事

所以其實是你(們)誤解了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刻意或不小心被扭曲了的真相
我也誤解了

總之可以確認的是
我們能不能都不要再那麼小鼻子小眼睛
好像什麼芝麻綠豆的屁事都得要被興風作浪一番

真可憐
不想講的最後還是講了
雖然真的只是一點點回敬的屁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