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和育誠及于萱,和于萱。

真是迂迴的標題。

昨天(2007//06//13)我們到山葉教室陪育誠練鼓,
他一直在胡亂叫啊什麼之類的,
沒有表現出一點鼓手的帥氣。
然後擦絃部部長看到和二胡同屬絃樂器的吉他,
就不斷拿起來開始不顧一切規則的彈奏,
並不時發問「怎麼沒有聲音?怎麼沒有聲音?」

不過我根本忘得很徹底,或說沒書根本沒轍XD
弱死了啦你錢繳假的噢。
而打鼓真的很好玩欸,尤其是有天賦的擦絃部部長剛接手鼓棒就能遊刃有餘,
似乎興起了想學的念頭。
樂器真的是噢,看到別人很成功的演奏著也非常想跟進,
但最後如果沒有好好練就會被沮喪失意擊垮。
真是既需要天份又需要耐心的一樣才藝。

喔對了,陳志瑋通過沈春池什麼基金會舉辦的台灣大陸交誼活動的面試,
初試複試都若無其事的拿錄取通知書來炫燿給我們看,可以說是肥膩的心肌。
但不能承認牠還滿厲害的,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少以至於不論人畜全額錄取?

好了不罵人,
之後到對面吃晚餐。擦絃部部長的炸醬麵比新聞組組長的麻醬麵好吃,但是部長覺得恰恰相反。
而沒有頭銜的路人長頸鹿則享用水餃。
之後又回去團練。
噢對,我們是The Antarctic Circle!!我都忘了XD
我們的特色就是鼓手會在踩踏板時當眾跌倒,吉他手沒看書就不會而且換弦笨拙遲緩還會被弦割到哭,
二胡手最為優秀但根本沒帶二胡。
好了你說說看這肯定會受到歡迎的。

我們還玩了給小朋友玩的遊戲,什麼在口旁邊加上幾筆讓它變成不同的字等幼稚關卡,
二樓的題目比較有程度是要排出漸弱→漸強,部長排對了真是不愧背負擦絃部部長的大招牌。

直到育誠上課,我們還在外面偷看他們。

(中山?...)

後來和部長到地球村詢問價格,服務小姐態度也太好了吧還帶領我們介紹四周環境XD
桃園真是鄉下呀服務小姐都魯莽的村姑啦= =
淫亂過後把這篇打完吧:)

06//14畢業一週年這天,我完全沒發現,和育誠于萱約去買衣服以供應出國時穿著。
四點放學我和育誠先各自回家,育誠不確定使人惶惶,我則在五點十分搭上20,
還緊張深怕公車直接駛過站的與于萱手機確認,我緊張的張望前門後門,
電話接通彼端問:「是這部嗎?」然後就看到對方在一公尺外XD蠢斃了。

育誠一直沒有回我們電話,很想睡覺的載著我們來到西門町。
首先先去了貴婦名媛上流社會的誠品,于萱不斷說好想逛喔好想逛喔,呈現沉淪於奢靡貌。
兩手空空的走出後她才恍然大悟我所謂「地下室那家」指的是什麼,
她也不諱言的表示她「會歧視到那裡去買衣服的女生」那些女生還真可憐只不過撿個便宜就被鄙夷了XD

然後就在底下逛了很久,萱萱秘書臉鍥而不捨的推薦我穿不下的兩件式,並走迷離龐克路線,
完全不符合我陽光笑哈哈男孩的風格您說是吧?
除此之外,她欣賞類似嬰兒排遺物顏色,而當我拿取紅色橘色等開心到炸開的耀眼色彩時她就會大叫把它放回去之類的偏激語言。
但是明明在陽光喜洋洋男孩身上有加乘閃亮亮的效果,但偏執的秘書不懂!!秘書不懂!!(大哭)

試衣也搞了很久,大部分被淘汰的原因都是因為穿不下。
不是因為我壯碩而是因為衣服本來就太小。
最後花了兩千餘元走上街找福勝亭。
還滿好吃的,高麗菜絲很驚人,醬很甜(當然也有辛味),飲料可續杯好棒,白飯味噌湯可續碗萬歲。

然後于萱紅鏡框根本沒買到東西就這樣搭公車回家了XD!!!。還真是辛苦您了部長。
路上玩交換秘密的猥褻遊戲XDDDDD。
想嘗試的請敲我或寫E-Mail謝謝:)

↑對比。右上角是部長。

↑部長打瞌睡所創的字XD。

↑羞澀團XD。

↑這實在太奪造化之功了!!

3 則留言:

  1. 有頭銜不是組長2007年6月14日 下午3:42

    部長笑的肚子好痛...

    話說我剛剛在電腦前就這樣爆笑起來被我媽投以鄙視的眼光XDDDDDDDDDD

    [部長的二胡會不時走音]


    版主回覆:(06/15/2007 03:58:53 PM)

    走音這種事情太平凡了不值一哂。
    快拿開(掩鼻)

    回覆刪除
  2. 喔,我昨天有回去一下,但我沒有留言的當鬼就走了= =。


    版主回覆:(06/17/2007 01:11:55 PM)

    咑= =
    感謝你的簡訊不然我會錯過XD
    蘇打綠大好:)

    回覆刪除
  3. 我的眼鏡是深紫色偶爾會跑出紅光QQ"2007年6月16日 下午2:23

    你用歧視一詞我怕被她們追殺(逃)><


    版主回覆:(06/17/2007 01:12:11 PM)

    紅光眼鏡女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