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學生會+學生議會審決算。

成員有14th+15th學生會會長+副會長,以及七大組組長副組長,校慶各活動負責人,還有寥寥可數的班代數枚。

學姊說「我要坐劉亦旁邊。」
他們各有決算表,還有不知道是留下來還是剛發的預算表,
班畢代針對各帳目提出質疑,並交由負責該項支出的代表解釋。

同時我也問了學長姐很多有關無關組務的事情。
其實我很惶恐,覺得所有該處理的事物會排山倒海難以招架,
而曾經揚揚自若暢言改革,最後卻被時間追趕得什麼事都沒做成。
就像這樣忙亂的高一生涯一樣。

我還鼓起勇氣幫大肥婆厚臉皮的問是否有空降成員的可能?
(「我同學說她想要加入學生會,有這個可能嗎?」避重就輕的藏匿真實的意圖「新聞組」)
(因為15th新聞組可能只剩下4人,每人分攤的工作量將會相當可觀)
小皮:「是男朋友嗎?」
我想這句話應該沒有誤解,就是指「男朋友」而並非「男生朋友」吧?
況且學長也沒必要用這種會讓人錯聽的辭彙,更不需要刻意問性別。
感覺還滿奇怪的,好像已經很理所當然的被定義成非純粹異性戀者= =...
拜託只是開個玩笑。雖然我不清楚這玩笑到底有沒有什麼隱含的意涵。
然後小皮還問:「是育誠嗎?」(現在想,應該不會是指別人吧)
我說不是,你怎麼知道他?小皮說聽別人說的。
是有誰看到我網誌然後和學長討論起來這樣嗎?還是另有其他途徑?

學姊則是回答可以有試用期,並說十二屆當初也是人快走光,
而有人自願幫忙。聽起來這個義工的角色一直維持到交會,但是陳志瑋死肥娘應該是想要頭銜的那種愛慕虛榮的牲犢吧?

*新生特刊(必須利用暑假開會,並須於新生訓練前完成→包含商榷主題、採訪撰稿、排版、送廠、運回、摺製)
*學生報製作(請教美恩)
*安排時間請學長姐指導校慶手冊
*安排一學年之會議時間(行事曆)

學姊還提醒不要忘了以後要幫學長姐弟妹之新聞群組慶生哦...

於是就這樣要扛下這個擔子了嗎。
從在網路上碰巧遇見老何在打學生會的廣告,介紹我想參加的小組並不正常也是個三八的組織,
張星星以學生會自豪並拿著牌子在社博吶喊宣傳拉皮條,
第一次組例進行的四拍子美恩自稱羅蔔,但現在沒有人這樣叫她,
和亞歆很幼稚的衝突,還曾經考慮放棄,
到記憶越來越清晰,腦海中的輪廓由模糊轉為銳利...的現在,
15th會長副會長選舉,最後一次組例紀念活動嚇死人的不知所措和潰爛,馥嫣精心創作並敦促練習的組歌,
最後一次內閣雨刷組歌表演換來支支掃把,想必還有學長姐的尷尬三條線。
(一直幻想蘇致亨會大叫:「誰帶出來的學弟妹啊?!」)

真是的,身為準組長後第一次的集體表演竟然令人吃驚到這種地步啊哈哈。
其實這也是最後一次了,思瑜離開、美恩退出,15th新聞組也不再是完完整整最初那個新聞組了。

直到現在還沒辦法體認到成為準組長的事實。
我說美恩是團長(領導整個合唱團?!)小皮說對啊然後欲言又止的問盈瑩「那個可以講嗎?」
後來決定不說,不過我猜想組長大概本來是美恩吧美恩真的很棒感覺是有擔當的好女性,
我也是大力推薦她擔任組長,雖然好像有一點耍心機其實自己也野心勃勃?
其他的女孩兒們真的也各有各的優點,卻各有各需要忙的事情。
她們在社團似乎都很活躍...而好副手馥嫣的音樂班更有不為人知的繁雜...
像今天她就沒辦法到場。
這其實又讓我覺得很忐忑不安,至少旁邊有一個心思縝密的女孩能一起商討該如何進行應盡的義務和其他事宜。

怎麼辦呢,焦慮...
本來以為可以抽離後顧之憂完全信任自己,能承擔起新聞組,
但是反而當上之後開始不斷自我懷疑...

卡內基救救我呀XD。

2 則留言:

  1. 歐~直髮不要擔心~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D

    還有...我的時間其實是可以排開的~
    只是要事先講而已:)

    喔...不要現在就在擔心了嘛!
    (雖然好像是有這個必要= =)
    要相信我們會飛的很好的~
    新聞大好ˇ哟!XD

    回覆刪除
  2. 相信自己與你的夥伴,你就做得到。
    徬徨是難免的,參加暑訓後應該會更清楚該怎麼思考、怎麼做。
    有疑問的話還是可以來找我們:)
    加油噢!
    而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是誰XD


    版主回覆:(08/26/2007 09:16:48 AM)

    學姊我知道你是在說這篇對嗎:)?

    其實我現在還是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
    怕會把新聞組砸鍋= =
    不過我抱持的心態是...
    與其墨守成規
    不如姑且一試
    至少16屆或更往後的學弟學妹徒子徒孫接會之後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雖然某某次的新聞組刊物被我搞砸了
    但至少是我們嶄新一大步的基礎

    而不是讓自己後悔重複生產著已經不再是創新的學生報或附月刊

    謝謝學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