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噢愛情。

不怎麼認真的聽三角函數,旁邊交了一個景美女高女友的鞋子問,如果現在有機會,你會交女朋友嗎?

奇怪,可以不交嗎?(不是反詰語氣)
還是點了頭,然後默不作聲把黑板上的照抄到講義。

推到早一點,迤邐桃中陽光下苗毅權問,
你們裡面誰交男女朋友?
然後指我,「你一定有!」(我讀附中不是為了...= =)

奇怪,難道不行沒有嗎?

就笑,然後說班長有。
班長很受歡迎,自然就會有昀昕這類gossip接話,「班長是吉他社的,會吸引很多學妹。...」

然後再早一點。

一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我還記得那次我們聊天就僵止在那個時刻。
其實我有點想全盤托出的衝動。然而這不是引誘,超我還是出線,自我選擇沉默。

其實我應該是不敢憧憬的,但是一個人的時候本我獨大,跑了很多令人訝異的意象。
後來想,反正腦海裡的東西你們又看不到,就更加肆無忌憚。
在學校趴著睡覺的時候,
數學第一題就解不開的時候,
走路恍神的時候,
吃東西沒有讀物看的時候...

但是儘管夢想無限地大天大,我還是什麼都不敢奢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