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蜘蛛網和超人。

星期四和地皮劉吃飯,
他一直在宣揚卡內基有多好,
吵到我不禁詰問:「你其實是卡內基派來的吧?」

我想去上啦,Actually。可惜七月沒時間整個要往後挪到下學期。
在那裡就學什麼正向思考啦之類的東西,
但是頗多學員都
覺得獲益良多。 

然後我開始羅織我的蜘蛛網。 
「所以如果我今天犯錯,你還是會正面的鼓勵我?」
「我會告訴你說,咦,怎樣做會比較好。」
「所以不管我怎樣你還是會接受我囉?」
「當然啊!你是我兒子啊!」

這是一張連我自己都迷惑的網,
我的惆悵和我的無奈決定了我充滿謊言的一生。(不管長短)
雖然有時候這種戲謔很有趣,
但最後癱瘓的空虛便會排山倒海而來。

所以我想離開,但又不捨,於是把自己交給命運和未來。

有沒有人來拯救?
我的超人。
他(們?)不是都會在人困頓無助的時候出現嗎?
其實我的超人還滿可憐,因為他不能把我從搖搖欲墜岌岌可危的高樓上搶救下來,
贏得千萬人崇仰的目光,只能在冰冷的室內對我心裡諮詢XD然後感到沒有崇拜者的無聊。

不過其實也不會有用吧?
這是我的牢籠,永久綁縛我的蜘蛛網。

而我是生命無助的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