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日劇和逛街。

這兩個詞都指向一個叫做李育誠的花美。

日劇就是,第二外語日文進階班的成果發表,
他們表演的是一齣改編的浦島太郎小短劇。
育誠飾演的是莫名其妙並且讓人有以為是主角錯覺的孫悟空。

四點放學衝到頂呱呱亂吃一通(甜甜包+呱呱包的組合好是美味=ˇ=),
然後再奔回學校技藝館。在準備室關門的一瞬間我看見白皙的長頸和沒燙多久的開花玉米鬚,
確認是該處旋即就坐。

浦島和公主的戲份很多。浦島是髮型和裝扮都中性臉卻可愛的劉姝麟。
公主是學生會及語資班的施怡萱,她通中文英文日文也太強了吧。(育誠也快了)
他們都講得好流利噢,但之後聽于萱妹妹說有日本人(她同學)一直在聽他們的錯誤和挑劇本的毛病XD
演烏龜的余以聖幹嘛紮褲子XD舞女A的黃聖馨怎麼可以長得那麼舞女?!

好吧其實我要講的是,
前面他們快速的念著台詞,搭配旁邊投影的中文字幕,偶爾穿插的笑點也都頗不賴。
但是育誠的出現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
他的角色感覺就是不知道要擺在哪裡隨便塞進去的孫悟空,噢超誇張的XD
而且出來的時候真的讓人想問「你出來幹嘛?」大囧。

而且他演得很隨便XD其實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誰叫你每次都會口吃呢XD?
這次他比口吃更慘,是忘詞。
他忘詞的那個時刻我大概跟他差不多緊張(加上我又坐在第一排XD),
我心裡同時笑他忘詞但是也很緊張這場戲不會在這裡就全然崩盤了吧好可怕。
(後來和于萱妹妹討論,她說她當時也跟我一樣XD)
幸好他大概停頓了五秒後想起來了,
還有一個發語詞「喔!」絲毫不掩飾他的恍然大悟。

接著也莫名其妙的結束他的戲份XDDDDDDD

雖然你根本算是浦島太郎的敗筆XD
但是真的很優秀,你看我們連站上去的機會都沒有:)

假以時日。
後來今天我們跑去西門町,
因為他要還猴子帽,還要去張志成拿手機(整個痴呆欸),順便看看有沒有地方買明天家政的材料。

結果吃了冰、喝了一堆果汁飲料什麼鬼的。
行程中我們一直在愚蠢的大笑,問題是笑點都超低的啊XD"

歐好剌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