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台南好熱好熱之成大參觀第二日by成大附中山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用一堆low文字堆砌這個流水帳呢?
因為相機壞了只能錄影。SHIT。

六點開始大家手機就開始爭先恐後叫不停呈現百家爭鳴的現象,
陽光出現後才看清楚外頭有滑水道看起來歷史頗悠久。
我的牙膏是不是放在殘障衛浴室了ˊˋ?

六點半大家陸續在樓下集合,女孩兒們慢吞吞呢。
驅車前往成大自強校區(應該是吧)電機系館XD跳早操喵喵。
有哆啦A夢之大雄的一天以及終結孤單。
跟在學生會跳的舞比起來真是簡單過頭,頂多只能算是律動而已,但是效果我覺得應該算OK,
因為太難根本也沒什麼好處祇是很好笑很華麗而已Orz

早餐我選的是蛋餅,奇妙的是真的只有蛋以及餅沒有培根火腿玉米青豆蘿蔔絲的食材點綴Orz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嘍XD
我和嘉駿選擇第一路線!!耶耶好開心哪ˇ我們真的很有緣從一開始座位到同小隊都是。
他想考管理方面的學系。噢噢好屌ˇ(你又知道XD)

全程步行哦整個是南台灣驕陽下不怕死的孩子們。其實第一路線的男孩兒還挺多的。時代真的變了。
女生們請大舉進攻醫學系電機系!!!衝一發XDDDDD(在熱血什麼勁)
首先是管理學院,學院前還有著名的管院小童!
學姊在圍觀人群旁大聲疾呼不能碰!因為碰了微積分就會被當掉。
反正我沒碰還是會被當呀XD可是我仍然抱持著虔敬的心沒有觸碰。

我們有穿著的太過正式的工管系會長進行介紹,也有企管和會計。好像吧詳細也不要問我商學院不是我首選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