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水餃鍋貼酸辣湯。

美美好美。

第二組發揮優秀的團隊默契,是全班最快完成所有工作的小組:)
重點是我們只有四個人!分別是紀翰、育誠、子仲和我。

不知怎地好想好想喝酸辣湯。

整間家政教室依然手忙腳亂,但是我們真的合作無間,
大家都任勞任怨完成指定工作。二小好棒(自以為營隊XD)。

沒交代清楚金針菇的切法胡子仲用二分法切下去了|||
不過幸好老師沒有很在乎那些的樣子XD
另外我們的香菇是劉鮭魚常用的香菇整個軟啪啪。
最後可能是我感冒也可能是胡椒沒有攪勻,我喝不出哪裡辣,
但是大家都在叫很辣。

喉嚨好痛。

鍋貼是美美翻的,大部分都呈現完美的金黃色!
雖然水餃和鍋貼內餡都還頗乾(推測應是使用絞肉的關係)
(據母親專家表示在蔥薑水的部份量可以多些。)
另外紀翰和育誠是包餃子的天生好手。

昨天和育誠去頂好買絞肉結果已經沒了!今天才發現就是被我們的同學搶先採購一空XD
不過幸好我和又德預定了他們那組旻威購買的絞肉XD噢好男兒啊。

酸辣湯真的好好喝啊,我以前是在嫌惡什麼。

之後美美率先評我們的分數,從酸辣湯→鍋貼→水餃,分別是A,A,A+
因為他說我們水餃包得很好看XD
育誠還用完全自然的說謊對美美說那些免洗盤是從家裡清洗過帶來的,不是特別去買的。
美美說對,但是其他同學不一定啊。

反正下次再用會被扣分就對了二小切記。李育誠說謊真的好自然啊被全組讚嘆謳歌XD

最後大家幾乎撐死,
很神奇的是我們的水餃皮以及餡料竟然是呈現完美的剛好用完貌!!
沒有剩下也沒有多!我覺得這就是告訴我們平常要多作好事以及準時鎖定大愛頻道才會好人有好報ˇ
午休前我們將剩餘的(場面話則要說精心製作的)的水餃鍋貼分送給采妍阿姨、文汀姐姐
(文汀還用衛生紙包= =)還有惠真姑姑。
再來宴請仍餓的小夥子後最後兩粒鍋貼給了順源阿伯。

老師還問我這組有幾個人、有誰
說完之後,老師說:我和胡子仲有點仇,吃了不會有事吧?(with開玩笑臉孔)
這是在調侃自己還是胡子仲XD陳志瑋接話:劉亦已經把藥拿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