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台南的陽光好熱之成大參觀第一日by成大附中山。

2007//04//21
早上六點二十左右很早起,到南穿好多人,有學長照我因為說我像某某某。
這種話我聽太多了好嘛我承認自己是大眾臉Orz。
上車開始進行五小時台北→台南漫長之旅。
途中有三個61班的男孩在找位子,其中一個白皙走余楊風的男孩問我可不可以坐旁邊,
我當然回答可以那麼和藹可親:)

之後我才知道他叫孫嘉駿。
昨天晚上我看過分組名單,只約略知道自己在第八組,我在想說不定分組跟他同組。
結果很巧的亦想成讖,我們真的都是金山黃金地瓜拔絲外脆內軟不黏牙小隊!!
這待會再說。車康組是兩個大二的學姊,又正又嗨可不是嗎?XD
到最後我睡癱了,被嘉駿說我睡挺久的。
車程其實並不痛苦,因為承載期待。真正難捱的是一堆明明唱歌難聽得要死的人霸佔麥克風。

大約七點出發,中午十二點抵達台南,國立成功大學。
成大的背景我應該不用再介紹,只要知道她是僅次於台大,教育部五年五百億計畫挹注次多的完全大學。
過去台灣的大學五胡十六國局面似乎已宣告瓦解,
取而代之的正是北台大南成大的魏晉南北朝XD我覺得這個說明挺生動的啦打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之。

金山黃金地瓜拔絲外脆內軟不黏牙小隊已經在電機系館等待我們,
今天和明天我們都把此處當作據點和餐廳XD
最活力充沛美味的八小隊輔有外文99林志育、機械98賴昆宏、中文99顏良珮、交管99鄭嘉佩。
兩位學長都是附中寶寶,兩位學姊都是中山正咩:)
八小隊員則有附中71亦兒XD 61嘉駿 30博英 中山二勤菁君,分別為兩學弟和兩學姊。

首先...什麼我也忘了XD好吧那天下午我們參觀了頗多系所,
像是航太、工設、建築(好像是老何學姊的第一志願。令我訝異的是建築系的學姊還頗多)etc.。
負責介紹的成員有的是老師(我不知道職稱所以統稱老師XD),
或是系學會(我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會長或本身在該系就讀的學長姐。

其實上述那些科系我都不太有興趣Orz如果你現在問我興趣到底是什麼,我會語塞。
或是無所謂的說一些睡覺上網看書這類稀鬆平常卻和未來志向沒什麼關聯的興趣Orz

我覺得學長姐都超棒的:)))))))))而且竟然可以分配到一小隊輔配一小隊員,
有時候在從一地區轉移到下一地區時學長姐就會開始攀談,然後聊一些自己的經驗。
學長姐真是人世間的瑰寶XD
而且有些隊甚至小隊輔比隊員多呢Orz

我們這隊有種隱隱分裂成學弟/學姊或男孩/女孩的趨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學姊學弟造成的隔閡Orz
我又不XU。
不過其實中山和附中學姐都很棒呀,因為她們都是二類的第二天就走第二路線去了,
我和嘉駿則是一類第一路線。如果說了你可能會怪我刻板印象什麼的,
但真的和普通女文男理的傳統想法大相逕庭呢嚇到我了XD

晚餐比午餐好吃欸XD還有布丁鮮奶茶=ˇ=
晚餐前還到奇美樓氣質+1(美少男夢工廠症候群),在電機系館外的草坪玩團康「觸電」哧XD

晚上學長姐自以為神秘的要求我們閉上眼睛手拉手開始繞一堆路走一堆樓梯。
我在想該不會又是假案偵查囧?(詳情請參閱學生會寒訓篇)
幸好不是而是成參's Night
噢對了插話一下值星官戴墨鏡,真的很愛演耶每次都出來讓氣氛降到冰點大吼幾句然後吶喊幾點幾分集合。
我真的覺得不要再設計這個角色完全是Low的只能在結業式引發爆點而已。

成參之夜開場舞學姊辣正屌,但是我發現自己的眼光會刻意注視長得不是那麼無瑕的學姊然後心裡OS「在幹嘛?」很賤吧XD
接著還有安室愛美惠、導演執導禁菸戲碼、無人島愛情物語XD、中國民間故事(雖然只有一開頭清朝頭好笑)等,
還有比較平靜的音樂愛情故事(建築系家傑學長整個感動到人,還有一個學長一直被罵畜生被潑水大家叫好XD)
整個爆屌(好痛XD)!!!!雖然到最後有點麻痺了想說沒有更好笑的層次了嗎?
另外我要說明的是有的笑點很西斯,西斯到我想中山氣質女孩兒們能接受這樣的程度嗎?
不過聽一個假冒1136班學長的大四師大歷史系學長說師大的附友會公演戲碼更西斯,
反正有附中人在的戲劇點都很A。對了那個學長根本看不出來他已經大四了保養真的很好Orz

晚會可以看得出來學長姐一定準備很久辛苦你們了。

晚會後在系管前吃了宵夜薏仁粥吧我想那是Orz
接著離開學長姐前往台南什麼鳥育樂中心休息嘍ˇ
我只能說真的相當誇張的成為了整趟旅程的敗筆,睡眠是講求品質的我寧願收多一點錢睡好的地方。
空調就囧了還不冷更囧,我睡八人房衛浴有兩間一間是殘障者用但是我們仍然可以使用囧。
本來嚇到說什麼十二點熱水就停了幸好是烏龍一場,因為我們從成大搭上遊覽車就已經十一點十分了。
對了今天在各個校區移動時竟然都勞駕遊覽車整個訝異到我。
其實路程是不會太遠,但是用走的大概就真的諱言遲到時間並且造成皮膚破皮吧。

台南的陽光好熱情,步調好緩慢。那裡的會計系研究所學長說的。前者可以明顯體會到啦。
但是我回到台北之後發現全台灣根本一樣熱Orz況且台北還是盆地地形外加熱島效應可不像嘉南平原Orz
去年暑假(好快,又要暑假了)和Ken出去玩以為宜蘭比台東涼多少結果也根本是晚上抵達的心理作用。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台灣那麼短並不像大陸黑龍江vs海南島。

學長和林廉峻這類的狒狒打牌到一點多,真的很賤吵得我不能睡還有燈大亮,
要我怎麼好眠?但是是學長就不太敢講話Orz
真煩以後請給我單人房XDD嘉駿睡隔壁床。真的高深莫測的可愛到無可救藥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