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呼喚一個夏季,也許那天都死去。

我覺得好累...
又開始希望,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

其實我怪的不是他或他,而是我自己的心和太隨便的信任。
儘管很難過,我還是要說,我不想再失去自己,就算寂寞。

寧願寂寞吧,幸好還有回憶裡的陽光肯陪伴我。
謝謝這段日子以來共走的步伐。
這的確算是害怕吧。
我不想被那麼銳利的劃傷...
不想把事情搞得那麼嚴重,所以選擇了最不堪的沉默。

信任很困難,尤其是這樣的事情。
以為自己碰到了另一個值得依靠的人,卻還是不小心受創。
也許我太軟弱,但是誰又能在深邃的無奈裡那麼堅強。

你很聰明我知道你懂的。

另外一點,我喜歡電話裡即時通裡的他,
那樣的他好天真好可愛。
然而現實世界的他好像我以前認識的一個神經病。
很抱歉我用了這樣的批評,
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傷到另一個人。

不確定是不是還能再信任下去,
會不會讓我不再從孤獨的城堡裡走出。

對不起我把自己心情搞得好差... 

對了問題並不是出在網誌那事上,那純粹是學弟太白目。
重看〈Eternal Summer〉竟然戲劇化的哭了。
最近是怎麼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