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立刻發它一篇文,NTU LAW CAMP 2008

煩耶我英文不好啦,但是囧洋學長99。

在桃園的時候郁璇學姊就打電話來提醒我集合的時間地點,
給應宇的簡訊裡頭有寫到「學姊聲音很好聽...」

我在想到底我能那麼還算表現出三八的自我,
是因為成員的友善還是卡內基的成效?
我想前者應該是很重要的原因,
如果有臭臉妹有裝會人如果再多一點活在自己世界的怪話女,
那這個小隊似乎不會有什麼成就。

但是小黑和學胤不是粗俗的MAN貨,
扮演三八的動作與角色也是並不推辭,
更不用說育蓁、庭筠、宭卉、雅淑、曉慶、泱儒、薰翊都是外放但不過份女孩。
尤其楷霖更是對428的其他隊伍男人們大肆對某一位女孩讚賞有佳。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差點暴怒或惱羞的時刻,
比如說明明自己發表意見如火如荼,卻還要亂推別人充當代表,
或是明明還沒有頭緒也魯莽的說你去你去啦。
或愛取難記的名字。
或無法無天的打牌到凌晨三四點導致在專題演講時大睡特睡,
當天晚上卻還是照樣打牌打到三四點。
428男人們應該很討厭我想對我比中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