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給你們,在耶穌好久好久以前誕生的相同的日子。

我大概在很多人眼裡是個奇怪又狡猾的怪人吧,
比如說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得罪我從此以後總有個莫名的疙瘩,
笑的時候不像在真的陪你笑,
冷漠的時候卻看得出來那是從心底反映出的冷漠。
有時候想要或喜歡卻不知道怎麼傳達。
不該逞言詞鋒利的時候卻喜歡賣弄,真正該仔細說的卻言不及義。
到底是真的掏心掏肺或只是做個表面?
其實說穿了我沒有力氣也不願意當個虛假的人。
常常匿怨而友其人這句話會浮現在我快爆炸的腦袋裏,
我好納悶究竟該藏起自己的厭惡去做出做作膚淺的笑容,
還是捏著鼻子直視前方就這樣擦身而過?

嘿,我會盡量學著做我自己但又不失去你們的。
好難,如果我搞砸了,對不起。

給你們的聖誕卡,雖然是公開的。
如果明年我還有能力寫的話,我會一張張把內心最深刻最想要傾訴的告訴你們好嗎?
有放在上面的但是無話可說的份子,表示如果沒有變數的話我明年會發卡噢,請準備好你們的回覆。
沒有寫到你的份子可以趕快來報名。


◎附中

1154
馥嫣:
其實偶爾我想問我們到底怎麼了?新聞組這樣算夠好了嗎?
為什麼我覺得十五屆新聞組的溝通那麼少呢?
究竟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的問題呢?
但撇開我們可能都不夠積極不夠盡善盡美的正副組長職務,
(我知道附煙有些事情是不得已的,那部份我真的可以諒解:)
我真的很開心在這所學校有人是願意把自己心裏的情緒和聲音與我分享。
不知道你有時候會不會覺得高中以來,就算是同學或同一個組織裏的夥伴,
總是有種疏遠的氣氛,不像國中那樣常開彼此玩笑又能在升學的路上真誠彼此扶持。
可能你比我幸運,或是比我懂得怎麼與人相處吧,我常覺得這是我該好好修習的一門生命學科。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裏幫我分擔的壓力,和我們之間的相互信任。
我們還要為新聞組和自己的人生繼續衝刺噢,聖誕快樂:)


1156
晏晏






1157
亞歆:
燃眉之急是可怕的學生報大魔王,怎麼辦怎麼辦我沒辦法掩飾我的慌張。
你說得其實是對的噢,有時候我也覺得我是個可怕的傢伙。
偶爾我會覺得自己的是非判別太主觀,
有時很想從別人的角度看一件事情,
但是那樣顧慮太多反而讓自己很疲憊。
所以我現在其實對待學弟妹有點患得患失,好怕我們自己教得太過鬆散,
擔心我們的眼光是不是在擢選人才的時候有了差池,
甚至懷疑學弟學妹在以後他們當家的組例上大聲或小聲的說:
「十五屆學長姊其實沒有教我們什麼東西...嚴格說來有啦,但聽不懂而且都在喇賽沒什麼用。」
可能也是自己杞人憂天,但我總很難停止這類負面的想像。
而至於你我想在學弟妹眼中是個爆笑開朗的學姊吧,
在親愛的同屆裏也許少了根筋但對需要認真的事情卻非常用心努力。
很感謝學長姊讓我們有這個機會碰頭,我想我們都學到了不少東西,一起幫學弟妹上個有規劃的課吧。
聖誕快樂:)

于萱:
不應該消費我的信任和耐心的。
卡片補來再說。


奶怪

NONO

碰捧

美恩


1158
佳蓉

力榕






1159
智障Mei

肥肪

聖婷(謝謝你雖然是趕出來的卡片XD)

宇烙

和闐(你才是三叭小妖精XD)







1160
律均:
字真的有點驚人呢怎麼辦,跟人差好多喔!不過不打緊啊,這不影響女醫師的專業和親切形象。
為什麼出國玩個幾天就熟了呢,好可怕喔!有時候人和人的緣分真的很難捉摸欸,
你和我是這樣,你和他也是這樣啊。
關於這部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說多了像是老生常談,那就罷口吧。
怎麼說呢本來我以為你就是個典型的女生,比如瘋狂的收集粉色系的絨毛娃娃這類舉動,
但其實不管在生活或對待事情的態度都很有個性。
像是不小心喝得醉醺醺或是不害臊讓所有人都驚訝的其他舉動,活生生成了爆點!
當然這都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啦只是發生在律均你身上就讓剛認識你(或許也包括並非剛認識你)的人
都會嚇得倒彈吧。
好吧你的偉大抱負要記得去認真追逐喔:)聖誕快樂!

馮大嬸



1161
奕中




1162
呂金金金(亮晶晶!)

家駿(是這樣寫吧?烏烏我忘了對不起)

哲愷

政傑






1163
昱豪






1164
恩婷

廉峻

馨儀

育寧







1166
魚羊





1171
育誠

紀翰

榛翔(都寫了紀翰能不寫嗎)






1173
凱睿:
大熊熊,如你所說,(雖然字少得太誇張)
我們要一起前進噢!!!真是熱血的文組少男呢我們。

志瑋

國安

小懿

光全

應宇




1175
鬍子







1176
木木孬江鳥







1180
Ku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