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麵包還是棒棒堂

給一個我不應該特別發文的人:
不要被一時的情緒打倒,在這個關頭承認失敗會後悔。
我對你很有信心,振作起來好嗎?
有心人士也可以順道看看→
馥嫣,慧黠少女的焦慮與呻吟。
早上楊鈞銘來找議長,
陳志瑋在我旁邊述說上學期在他們班練跑步發生的賤事,
至今依然被黃俊維當作嗆他的題材時,
順便對我低聲嘴炮說他(議長)去參加棒棒堂甄選了。
我就說這很好笑,
大聲對楊鈞銘說他今天不會來因為去參加棒棒堂甄選。

同一節下課大約幾分鐘後我在前往技藝館的路上看到可愛的余楊佇立在中正樓二樓走廊,
之前我還在想念他,我是說我在想余楊和馥嫣都好可憐,
他們都沒能經歷中正樓這個展望青春瞻仰過去的青澀羞赧復活力四射的尷尬期,
而且有事要集合的時候他們都得不遠千里從新北奔赴中正。

題外了,
余楊看到我就對我說聽林荷恬說議長去參加棒棒堂甄選了,
我回頭對陳志瑋說是真的還假的啊?你不是只是在嘴炮嗎!
他竟然還給我沉默的不置可否是吧,
直到在往一樓的時候又遇見謝緯和呂鑫(什麼啊,是副組長聚會嗎?)
他們說告訴你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說「是議長去參加棒棒堂甄選嗎?」
他們說對!呂鑫還說以後要叫他跳開場舞。

那我要喊開堂!

他們說是楊鈞銘說的。

回傳的謠言太容易被相信了,根本繞了一圈竟然還被自己的訛傳騙倒,
陳志瑋說那個人也太大嘴巴了吧!
事情應該還在以超乎想像的速度蔓延。

蠢死了,又好好笑喔。
另一件事情又跟陳志瑋有關。
他在和73的眾多鬼魅們打翻話匣子瘋狂說長道短時提到了71的李育誠,
還說之前71的教室佈置不是紅十字搞得和什麼醫院急診室一樣嗎,
然後看到李育誠我們都說他是護士(還當場模仿了好幾次不同的李育誠走路模式)。

欸,你們憑什麼講人家啊,照照鏡子並且開始學著卸妝了吧!
我希望下次和你們無可奈何的面對面的時候可以不看著你的粉底隨著汗水斑駁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