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去年。

這段珍貴的史料極度愚蠢XD
馥嫣: 你知不知道你把學權的傳到我這了!?
亦ㄦ: 我都傳了~~ 你 我自己 還有學姊
亦ㄦ: 萬無一失(彈指)
馥嫣: 你害我又傳了一次
馥嫣:
亦ㄦ: 真的嗎= ="" 學姊應該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吧XD
馥嫣: 我跟他說你很笨,傳到我這
馥嫣: 哈
亦ㄦ: 可惡 我的智慧竟然被你說成笨XDD
馥嫣: 智慧?!
馥嫣: 嘿嘿...
馥嫣: 很好笑的笑話
亦ㄦ: 比起馥嫣幽默女王略遜一籌:)
馥嫣: 嗯嗯....你等著
亦ㄦ: 哈哈好可怕XDD
馥嫣: 你不唸書還在這幹麻
亦ㄦ: 把手機放滿音樂 反正數學已經搞砸了
亦ㄦ: 音樂班是偏一類嗎
馥嫣: 不是偏
馥嫣: 是“就是”
馥嫣: 徹底的一類
馥嫣: 連生物都沒
亦ㄦ: 挖 生物很好玩耶 我覺得啦
馥嫣: 我想上啊
馥嫣: 嗯嗯.....理化害ㄉ
馥嫣: 害我不能讀生物
馥嫣: 你知我在說啥媽
亦ㄦ: 為什麼... 你們有物理化學但是沒有生物地科?
馥嫣: 只有物理
馥嫣: 沒化學第柯生物
亦ㄦ: 那下學期應該是化學吧??
馥嫣: 是滴
亦ㄦ: 還不錯啦 反正可以上自己的專業很愉快=ˇ=!!
亦ㄦ: 就是音樂:)
馥嫣: 嗯
馥嫣: 基本上
馥嫣: 本人不考音樂系
亦ㄦ: !!!!那你在你們班幹嘛 快轉出來
馥嫣: 轉
馥嫣: 不
馥嫣: 出
馥嫣: 來
馥嫣: 押
亦ㄦ: 囧
馥嫣: !
馥嫣: !
馥嫣: !
亦ㄦ: 好可憐!!ˊˇˋ
馥嫣: 嗯嗯嗯嗯嗯
馥嫣: 不過是自找ㄉ
亦ㄦ: 誰叫你那麼強不小心就考上 對啊= =
馥嫣: 不................是...............
馥嫣: 你很欠扁
馥嫣: 是因為
馥嫣: 我普通班只考的上中山
亦ㄦ: 喔喔喔是喔 附中和中山其實也沒差很多啊
馥嫣: 差很多
馥嫣: 中山冬天黑協黑襪
馥嫣: 夏天白協白襪
亦ㄦ: 好吧...= = 你是中興國中音樂班?
馥嫣: 黑協鞋帶要黑
馥嫣: 白協鞋帶要白
亦ㄦ: 好麻煩喔=3= 女校管很多
馥嫣: 我是重慶人
亦ㄦ: 是喔XD 我還以為是同鄉
馥嫣: 我們班有同學的同學現在跟中興當同學
亦ㄦ: 太繁複的句子 扣分= =
亦ㄦ: 我要先下線了 因為我是什麼? 乖堡堡!!
亦ㄦ: 你也要當乖堡堡快去看書XDDD
馥嫣: 笨蛋
亦ㄦ: 哈哈哈
馥嫣: 乖保保啦
亦ㄦ: 啊好聰明:)!!
馥嫣: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