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NewsGroup。

到BK討論排版,小蘿蔔美恩是這次的負責人。
誰叫我在最後關頭猜拳險勝:)
不過我想了想學長姐該不會覺得這種方式很討人厭,
覺得好像把排版看成是種懲罰似的。

我開冷氣了,27*C好熱XD
(我覺得這個英數字型很好看,是打達在用的XD)

心研社今天上的是工商心理學,
問題是我想睡覺個半死Orz今天早上數學課整節都迷濛睡眠掉了,
到前面交數習的時候,陳聖別老師說「劉亦很累哦?」
對曰對啊累死了,老師:「昨天很晚睡?」對。不過不是讀書XD
Anyway, 數習1-2&1-3都A++

回到去BK之前。
學姊想參加我們高一的第一次校外聚會,然後分別問過許育寧、美N、我和馥嫣。
誰會拒絕學姊啊XD我的意思是,學姊當然可以去,根本沒必要這樣大費周章徵求我們同意:)

美恩真的很leader貌,在會辦開組例的時候,她也是毫不拖泥帶水的宣布「星期五放學後BK開會」
真是有條理又聰明的新聞組女孩們ˊˇˋ
儘管馥嫣上次寫了一封給現在的新聞組高一們的信,
上面提到我們應該效法劉亦高調一點(什麼鬼。),
否則新聞組會在學生會中Low掉沉默掉。
當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整個七嘴八舌吵鬧不休,然而總不能拖大家來參與我們組例,
想證明給他們知道「你看我們不Low」吧||是我們的訾議嚇到學姊了XDD

晚上,和育誠大笑完,與于萱妹妹(嗯嗯哼哎唉嗨喲嗯...)到便利商店印考卷,
林亞歆電話來。講了大概有二十幾分鐘,從影印到走回房間。
主要是在說她們(她和馥嫣)把許育寧真面目告訴學姊,
因為她們擔心她成為組長。
(無為而治。「從此以後新聞組沒有組例了,如果想來的話可以自己帶幾本漫畫來看,沒有的話可以到漫研社借。」之類的。我們都好會mimic XD)

很微妙的一個組織吧。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啊Orz
還有思瑜,移什麼民啊ˊˋ以後小心我們催稿到美國XD

2 則留言:

  1. 歐歐~我喜歡無為而治那一段...
    蠻精采的XD

    可是我覺得我們不能鬧內訌耶!這樣會很糟~我們人已經很少了= =

    我們要加油辣~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有新聞組女孩光顧欸XDD
    那我得寫正經點的事情。

    無為而治那段是歆歆表演的

    我們不能內訌啊可是目前好像有點困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