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社會組小王子攀上高峰去。

今天和惠真阿姨再度用極少時間討論社會組。
我甚至問了在帶社會組男生班(62)的阿姨,附中社會組會不會很弱?

阿姨說,去年我們學校的統計,分析出來結果是一類考得最好,
因為二三類的數物化沒有達到理想。

噢嗶嗶我插嘴一下,順源說我們學校數物化根本不會輸給建中(也就是第二志願
輸給建中的關鍵因素是國文噢天哪太嚇人了!

阿姨接著說讀一類的話,那麼我們學校上台政大的可以說是不困難。
當然如果讀一類就要讀到頂尖

在頂尖的感覺欸。附中噢。
衝吧一類娘娘腔小王子XDDDDDDDDD。
好啦我一類啦不過你們這些二三類的敗類也要夠好才有資格來嗆我懂嗎?
不然也只是自取其辱你們了解搭XD


3 則留言:

  1. 你整個在嗆我ˊˋ

    回覆刪除
  2. 你亂講話= =

    我不敢嗆三類的強者XD
    應該說強者我都不敢嗆XD

    回覆刪除
  3. 真好,,
    這麼早就知道自己要讀哪類...

    話說現在也不早了
    我還不知道要選哪個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