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板橋。

是迂迴的~(蓮花指搖晃)

和你最親愛的陳志瑋搭信義到台北車站,
按照慣例買了橘菓子,然後她去補習我坐火車。
不會回桃園是去板橋。
舊型的區間車空位很大,過了萬華之後就到目的地。

在偌大的三鐵共構板橋車站繞了很久,
終於跟著捷運站的標誌找到板橋公車站,
查到651在哪裡於是走上樓,等了一會兒搭上去。
司機還喊:「上車投幣!」只好拎著一堆行李踉蹌狼狽的刷卡,
還大肆的差點撲倒,導致左膝擦傷,痛死了。

越坐越不對勁,但是仍然說服自己「這個站上次好像也有經過」
直到開上萬板大橋跨越淡水河(?)我才漸漸感到害怕XD。
到捷運龍山寺站才趕快下車,本來還想乾脆就坐到華納威秀算了。

沒有回程的651站牌,莫名其妙。
考慮一下到底要繼續往板橋還是乾脆回大安?
後來選擇堅持。於是搭上捷運板南線再度往板橋前進。
抵達時很快的就走到公車站,這次看準往板橋方向的651又一次搭乘XD
「真是鍥而不捨啊,」陳志瑋女士會這麼說道。

自強國小,馬上就看到轉身過來驚訝的姨丈和笑容可掬的二阿姨XD
又吃了他們一堆,還有一整盆芒果,然後又提回一堆伴手= =
二阿姨還嘲笑我光是車錢就超過飯錢了XD也是啦不過那無價啊。

回去的時候二阿姨幫我招了藍31。
好小好昏暗好溫馨冷氣好涼爽的公車,
像是自己家裡的休旅車(雖然我們家未曾擁有過)載著我穿越大街小巷流動的光點。
二阿姨還交代司機要提醒我捷運江翠站的抵達。

搭回大安。
然後在頂好逛頗久,買了優格不敢放進冰箱因為有蟑螂。
兩罐都吃掉,到學校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