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長頸鹿花美香氣三八育誠,

我本來是想要從以前開始做起的,
但是進行上有困難所以還是出發自最靠近的:)
不想寫肉麻但是不小心就會寫出來。
沒有他我就會是啞巴。
因為說了也沒人聽懂。

我沒有相信過在這個世界上有某個人和自己真正契合,
那種完美只能存活在不切實際的憧憬裡。
然而大千億萬獨特的生靈怎能強求天衣無縫,
因此若有幸遇見一個知己除了感謝賜恩的老天,
就是繼續維持指間得來不易的緣線吧。

我承認曾經把師大附中想得太好,
也可能是我的心胸確實狹隘。
那些不堪是不是已經在附中孳生已久,
換來自命清高的喟嘆卻也無可奈何。

好險育誠:)

如果我被分到這個班卻沒有育誠,我想我會一直是啞巴。
怎麼解釋那種快樂呢,
就像是和昀昕、胖拼或是宜晴或是雅婷或是布丁這些女孩講話的時候,
(這些女孩如果我有空我也會一一介紹)
那種嘴巴像彈片似的肆無忌憚,自然的大笑獨有的歡暢。

其實是困難的,我老實講。在男生班。
但是我該死的選擇了附中拋棄武陵,我早就該設想這方面的難題。
重點卻除此之外,更多現在對我大喊不應該不應該的錯誤。
其實師大附中是很好的,雖然我想重考去建中,至少還有帥哥可以看XD
說這些懊惱的話有什麼用呢,如果當初選擇的是建中或武陵,
我也會恨死我自己為何不堅持附中。

青春太美好,怎麼過都要覺得是浪擲。

我始終對這個句子堅信不移,現在我也略能嚐其中的苦澀滋味。

那一匙匙的糖粒就是育誠的無厘頭吧。
不像宜晴那種突兀或詭異的天馬行空(雖然也很爆笑。每個人都不同的風格嘛),
據育誠自己說是小丑。
或許是吧,最近笑得越來越誇張扁桃腺越來越明顯。
但是哪個小丑能把我真的逗笑呢?很難吧。尤其在這裡。我不願意涉足的。

雖然你笑點低,雖然你三八雞。XD

要選組了,我們的目標截然不同。這說明我們要分開了。
我不願意再待在他們班,但是我仍然貪心的想,連育誠一起帶走。
育誠祝福我,我也是。他的挽留是清淡的要求,不會讓人有負擔的慫恿。
我也想留但是我也想走。
我們都知道不能阻礙彼此逐夢的路途,
所以雖然想強拉住彼此,終究要放手。

那個時候,也許沒辦法再一起到北車晃,一起燙玉米鬚,一起坐在籃球場穿鞋襪...。

但是只要沿著手中的指引上溯,相約燈火闌珊處。
還有我不小心看到你的簡訊了,黑白配之外真正的主角:)

要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