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附中六十之早上+史上最大搖滾教室。

隊呼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林廉峻完完全全就是一隻台客貌猿猴。

就是禮拜六其他學校都要上課,
只有我們高一要隊呼,早上整個閒到沒事做,
和淑芬姐姐聊天、中午和育誠坐在南樓窗櫺吃飯,
和風淡淡陽光很和煦,整個好舒服:)

然後看到下午的演唱會和晚上的守夜都在大趕工。

下午兩點半我和陳志瑋要到軍武社社辦開會,
我們和育誠回到教室發現全班竟然在大肆的用遊戲卡決鬥,
還在黑板上畫著賽程表,
心中一寒一囧決定離開學校。

我們首先由李育誠很大膽的走到校門口,
發現警衛和似乎是鎮守or管理的學長們不理會,
就背起書包再試一次。
之後我和嫫母大胖子也默默的若無其事走出去,
一直在大叫說我們幹嘛在那裡緊張啊?

坐著20到西門町:)
但是一開始就被復興美工的同學纏上,
他明明一臉學長貌還說自己也是高一並且跟歐陽伯彥是同學。
最後李育誠和陳志瑋一直被糾纏只好花錢消災,買了200元共三個的醜徽章。
之後還罵我很笨幹嘛接下他伸過來的東西?
自己蠢無法脫身還怪我=ˇ=

後來則是被一個我們公認是賤人的心機女纏住,
本來她先拿一個妮維亞的防曬乳霜試用包給我,
我還確定這是免費的嗎?
她說對然後叫我可以給姊姊妹妹媽媽,還問我平常有沒有在防曬之類的,
我想說就跟她喇賽一下反正他們兩個還在被困住。
她問我說在等人嗎?我說算吧,他們在那裡(指)
然後兩個就邊罵邊走過來,
此時那又自稱同樣也是高一的老臉抹妝女竟然掏出兩隻筆,
我和李育誠就逃跑了。

陳大胖追過來的時候一直在忿忿咒罵,
他說那兩支筆竟然也要兩百塊,我已經花一百塊了誰要買啊?

之後則由街訪的兩位阿婆級人物問我們平常有沒有在吃多力多滋?
我們都說沒有,我補充因為太油了。
其實我覺得她們很可憐,都那麼老了還在這裡做這種事情,
但李育誠和陳志瑋也把她們納入了開砲的對象。

後來一路上的傳單或名片之類的東西我都不敢再碰XD
我說好想吃冰,三兄妹(也是三姊妹)的兌換券就送過來了,
誇張的是聽到我們正想吃冰,表單就來了。
不過真的很不錯,我們三人點了布丁雪花冰和紅豆抹茶冰,有棒到:))每人只要出四十元噢。
李育誠還一直罵一串牆壁上的字很三八,
以為別人看不懂日文就亂寫,他說大意是「某某人很強」這類的猥褻字眼。
真是挑逗兼淫蕩。

要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還看見一個汙黑的胖子站在籠蓋電箱的圓形鐵器上,
塞著耳機手持麥克風唱著無聲的歌,
前方立著一塊厚紙板寫什麼「小胖從異鄉來台北...,請給我飯錢」什麼鬼的。

真的,去一趟西門町能領會人生。

後來時間不夠也沒買交代的鑷子(長頸:「那不就是他嗎?(指陳志瑋)還要買幹嘛?」有笑點XD加油啊你再進步點就不用扮演小丑的角色了=ˇ=),
到忠孝復興站的時候馬惟九打來,我說我們還在捷運站等一下。
回到學校已經在清場了,校門口的學長(是什麼龍蝦的)不准我們進去,
只好請宗翰把工作證送來(萬用丹哪=ˇ=)。
而圍牆也有很多人在排隊了,總之整個就是雜沓。

頗久後我們才由學長領頭逆流而入,
其實也沒時間開會什麼了,就直接到1131班的教室進行佈置。
那個神秘的學長第二次露面,他的手機被風吹走了XD

我們把桌椅安置好,清垃圾、繪海報etc其實也沒有說很忙,
看到從三點半開始南樓的排隊群眾,就升起優越感。
我們還不能透露自己不用排隊,哈哈當初沒去排號碼牌是正確的,
雖然之前一直很提心吊膽=ˇ=
而馬惟九、陳志瑋等人還把號碼牌丟了,
但之後我們被喚去中興堂等待,工作人員卻說如果有號碼牌就到外面排隊會比較快,
沒領號碼牌就在這裡等比較快。
噗你們整個糟糕掉XD

真理打了第一通電話,之後是育誠的催促,
我和嫫母只好拼命跑往操場。
我還誇張到沒有剪票XDDD,據說票務人員有叫我可是我頭也不回的溜掉了=ˇ=。

用百米的速度與長頸花美誠齊頭並進(當然論脖子長度仍然輸他一呎XD),
衝到了相當於那年和雅婷的跨年晚會的位置。大概吧,雖然頸椎和腳都需要踮得很痠。
等了相當久。李育誠他們班的人都在附近(我們最近一直在規避這個頭銜)。
尤其是您的柏佑啊(端),不也是好端端嗎?(掩鼻)

主辦單位製作的暖身操根本沒空間做,不知道擺來貽笑大方個什麼。
首先是蔡旻佑,不就是那幾條歌?
阿霈,學姊好棒台大會計系,雖然臉看起來頗陳美琇而造成些許恐慌XDD,
但就是在音樂中玩樂的鬼靈精女孩(?)
蘇打綠,我的嗓子就差不多在這裡爆炸的。
英文版的〈Oh oh oh oh〉不會唱啦XD,只跟上No matter you are Mary, Helen or Ginger something
〈小情歌〉〈小宇宙〉,〈暫時失控〉好嗨XD
還有〈藍眼睛〉沒聽過回家就下載來聽XD還是青峰獨唱版比較好啦
〈頻率〉〈我的未來不是夢〉怎麼辦蘇打綠好棒。
至於輕鬆玩啦強辯啦,我都和育誠說「來吧我們來閒話家常。」
我承認我很賤,但仍然沒有比輕鬆玩還在台上就大喊五月天的人現實。

其實那時候大家的腿都差不多要斷裂了,
我真的很想叫五月天出來趕快唱個校歌結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