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附中六十之校慶晚會。

吉他社很酷炫,
慢歌時間是那個很特別的學姊和據說是帥哥的學長。
學姊彈吉他學長唱歌,
聲音偏高除了副歌之外,是五月天的〈HappyBirthday〉。
附中生日快樂:)

樂研噢就很棒啊。

御天的戲碼都遊走在低級與否的邊緣地帶,
雖然不會讓我真的瘋狂的爆笑,
但還是很喜歡他們的timing都抓得好精準。
想當初迎新午會我就是被他們的默契和熟練度驚嚇到,
還有仍然保持在歡呼的時候會自動停止的手段。
當然那群吶喊尖叫的民眾說不定也是御天自己串通的。

右後方有一排綠色的郵差姐姐=ˇ=

魔術社把氣球戳爆飛出白鴿很奇妙,
舞社康康和小宇好帥XD
尤其是小宇學長數紅叢中一點綠營造出一種多情卻不濫情溫柔卻不造作的觀感XD

國樂社我沒有找到詹于萱同學欸,
就像管樂隊我也瞧不著林亞歆是同理。

聽國樂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感覺,
好像看見陌頭柳色大漠孤煙,彷彿泅溯千百年的血緣和聽覺,
重新聆聽祖先好久好久以前就在聆聽的樂音,
至今仍在血脈裡悠揚迴蕩。

滑冰社的跳人表演好危險,萬一不小心失敗了怎麼辦?
是人命耶可是幸好他們都成功了啦。
至於民體社大概是失敗率最高的一個社團。
其實看他們的表演都會神經緊繃膽戰心驚,
因為扯鈴繩索這些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好控制,
加上他們的技巧難度之高,更增添失敗的可能性。
但令人很感動的是,在一個瘋狂的大跳繩中有中跳小跳繩之表演項目中多條繩線糾纏在一起,
同學仍然以掌聲作為鼓勵。

當然也有讓人覺得齒寒的方面,就是詩社用力的朗讀他們的創作時,
一堆人視若無睹的離開了。
呃跟其他表演比較起來的確冷靜了些,但實在沒有必要這樣表現吧?

和學生會坐在二樓不理會心研社展。

洪于雯學姊正取台大財金系咧,
還有周輿達學長正取台大政治系
耶恭喜你們你們好強XD。

對了民體社真的好棒好棒,殺掉我好多記憶體空間XD
跳繩神乎其技!!!!!!
算了不說也罷,說來你也是不信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