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


副標是
我認識了一個熱血男子。




這要先謝謝應宇:)


為了公關茶會留在台北,
Fucking小蟑螂滿地爬,
浴室燈壞還要摸黑洗澡,
很臭的香鋪天蓋地而來,
晾著的衣服被擠成一堆。

something like that, you know~

基本上在社課的時候我就已經快睡著了,
要不是講師很棒而且課程有趣不然誰管它?

致攸生活在美好的班級也是學會明哲保身個人主義啦。

一大群人在校門口幾乎只剩下我了,
後來往後門移動去搭公車,明明也沒開多遠可是下車的地方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好害怕被丟下來還要穿著制服問路人師大附中在哪裡。

大家都熱情又友好的難以言喻,
不過當然也是有由千這樣可愛的寶貝。
學弟都很不學弟,素質都不賴,果真青春無敵呢:)
還有邱繼太也太熟悉了吧這個名字,原來真的是學權組的孩子哈哈哈

麵包品質還不錯和飲料,椅子好小張坐下去沒有碎裂真走運

01的寶貝們竟然是被巨塊同志給帶出來的,
非常想罵髒話只不過因為當時燙了玉米鬚就沒機會擔任輔導班長了哭哭

表演還不錯啊,只是佈道的單純故事我就沒有什麼在專注。
而且學弟超可愛,捲髮巨胖很吵,我們一直在私語和陷入爆笑,
前面的民眾應該會很想打我們,但我們知道他們有愛(就仗著這點野蠻著)









不過我還不確定是不是要開始信教= =

但還是謝謝應宇:)

1 則留言:

  1. 真希望感動的感覺一直跟隨著你
    亦寶貝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