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我的天哪我都笑開懷了!

讓我們擺脫手提袋吧:D


http://zh-classical.wikipedia.org/wiki/%E5%8D%B7%E9%A6%96

這好像惡搞的維基百科喔!

是瓶頸

青峰說要做會讓自己喜歡的自己,我企圖讓自己充滿能量
但問題後來回到最基本,什麼樣的自己會讓我自己喜歡?
是隨心所欲嗎,恐怕淪為猖狂吧
那樣的自己被眾人唾棄,而屆時我又會喜歡自己了嗎?

還是做偶爾的襯色
但是我不滿意
那不是我
然而事實如此又怎能不低頭

所以我被自己困住
覺得很糟糕


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我要大笑

昨天和夏佐聊天覺得自己其實也很不賴!...

謝謝你們了
Thank you all :)

1 則留言:

  1. 恩,這次小莊的生日真的很謝謝你喲!
    ︿︿不然徐上楷差點穿幫呢...XDD
    嗯嗯,聽小莊常常提到你,感覺你很照顧她呢!謝謝你喲!︿︿
    PS新聞組果然是一堆文筆超讚的齊聚一堂阿!:)(笑)

    By易欣


    版主回覆:(11/11/2007 04:36:00 PM)

    哈哈 謝謝嘍 你們真的很有心
    我一個人的話絕對只能悽涼到無以復加沒辦法那麼盛大= =



    還有徐上楷一直稱呼我為直髮正妹!!
    好像他要對我怎樣似的XD!!!!!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