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BD,玩世青春:)


壘球是一項好青春的運動,規則從國中學到現在還是不懂。
不懂分別哪種球是好球壞球,不懂打擊出去後到底該不該起跑,
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跑到壘包上卻被夥伴們叫回來,
不懂蓄勢待發的雙腿可不可以往下一壘前進,
不懂為什麼跑到一半又被叫趕快退回來,
不懂接到球以後該往哪一壘傳,
不懂有時候傳球有時候卻抓著球往壘包奔跑然後對方就出局了。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那麼多不懂為什麼我不敢站到本壘板旁邊去從右上往左下揮砍一記不管結果如何的球?
(我突然想到《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裡面那一句「不要害怕落空就不敢揮棒」)
但我知道如茵綠草灼亮晃眼,長空蔚藍,在十一月的傍暮涼風裡奔跑,
只為捕捉那一只拋來的手套,我在想這是不是就是男孩們追求的熱血青春?
我偷偷貪戀那滿心滿身的颯爽。

晚上12:02手機震動,我在想大概是行事曆吧?
結果是楊浩一先生。請問你是從多久以前就在興奮的等待這一刻了啊?
好吧但事實是我被感動到,就趕快上線本來沒注意到即時通開了沒只想趕快燒光碟(噓。)
而且還大肆的提醒我17歲這種歲數的事實。
嗯好吧聽你的話我會歡樂一點:)

隔天早上其實我有在期待新聞組或學生會會不會用奇妙的方式幫我慶生什麼的,但也知道別抱什麼太大的企盼。
早上都沒事發生,只據說冠霖寶貝和我同一天生日,
向他說「生日快樂,給我禮物」但似乎沒聽出什麼蹊蹺。(到下午聽別人說才好像頭一次聽說似的!)
我媽還捎了一封簡訊叮嚀我要吃一碗熱呼呼的麵和加一顆蛋。唉唷請問我是要去哪裡吃啦?
育寧的卡片有來啦,但急促得不知道在幹嘛。但我還是很感謝啦:)
中午踏著緊張還刻意壓抑情緒的腳步走向多媒體,
對學生會男人女人們不敢太奢求,
但呂鑫鑫鑫鑫鑫鑫鑫亮晶晶竟然問我:
「今天是你生日嗎?」那一瞬我以為他也就只是問問而已,
「你怎麼知道?」卡片和禮物就出現了:P
(↓神秘禮品+「CoCo給的」|||)

他可是執祕!他可是執秘!好開心喔因為料想不到耶!

後來消息也就不脛而走了起來,
我威脅他們沒送的要親我一下,女生我則強調要舌吻。(但余楊我好像也有被我這麼要求?)
林荷恬那小妖精還臨時寫了一張祝我像蝴蝶一樣的紙條!(但被我的書包不知道藏到哪裡去了。)

珮綺(ㄑㄧˇ)還露出難得一見的(些許)驚訝臉孔。
奶怪晏晏聖婷公關女人(從女孩蛻變成女人了)們有的好像作勢要親有的笑得前倨後恭前俯後仰有的強硬的拒絕。
余楊快點長出肌肉!不過那樣會更容易被親愛的議長士皓寶貝給吃掉噢他每天都會跟我報告又在哪裡遇見了副學權長。(Oops)
學生會的男人都好兇猛我都不敢要求他們親我。
中午的陽光很熱,會長獨挑大樑講解議會規範,
還有「其實我可以記你們過」讓門外的我們考慮當場擺起心理諮詢攤位來擁抱受驚的學弟妹。

下午不斷有73寶貝們繪聲繪影的表示剛剛有人剛剛有學弟剛剛有學妹們來找你。
誰啦誰啦好可怕喔你們出來啦不要躲在暗處嚇人!

庭宇的卡片我還沒拿到,可能他希望親手交給我?
三個學妹們的聯合卡片好可愛:)新聞組15th+16th感情一定會爆表親密的!
堯璿這孩子則是莫名的小紙片(讓我聯想到蔡尊維在國三以沒錢為由分發全班的紙條),好啦那麼有個性我也只能接受!

馥嫣也專程送卡片禮物來了!(我找不到一年前我和你第一次在多媒體外的合影。我清癯得要死!真是時光荏苒)(↓亦夫人是呂鑫的字)

我現在快要想不起來馥嫣和我在被選成新聞組小小接班人之前我們怎麼相處的,只有那篇好智障的聊天紀錄可以略加推敲。

而心‧研社社長政傑也和破下巴男子呂鑫和一名有光全寶貝氣質的62男子送我黃色的心型氣球,
主要是針對美宣這方面歌功頌德(還被呂鑫質疑),
並且設計了一個標靶讓我可以戳破!會掉出心‧研社好夥伴(對不起我實在太幽了。)的祝福哦:D


在要上體育課前71的朱紀翰和陳榛翔送一袋食物來了:)有白胖胖棉花糖噢!

他們說早上找了我四節是真的是很忙耶你,還說好多人認識我之類的。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早上是有每節都跑出去嗎?沒有吧我還有問老師問題耶。
再者,我交友明明就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廣闊!
可是謝謝你們還記得我:)雖然我不想承認我們同班過一年!

就連白痴黃俊維假藉老師名義想嚇唬我的低能招數也沒嚇到我!
而且老師超可愛的還說不要因為這樣的小事(啊他們歌好棒:D)就傷了同學間的感情:)
是啊我和俊維可互相相愛的呢都如膠似漆秤不離陀了呢。都沒能了結我的好日子!

練完詩朗回教室拿學生報原稿,亞歆逗趣女郎和佳蓉女魔頭一起送上卡片和繽紛樂及小饅頭,奶怪妹妹也來助陣。

礙於時間急迫我只能很感激他們,然後衝往郵局,17:25我猜,再五分鐘鐵門就拉下來了。
我左右張望不見領號機,就靠近一個窗口櫃檯的阿伯還叔叔的問我有什麼事。
限時掛號95g42元,終於解決一樁懸在心頭的事。

國安寶貝熱烈的揮手掰掰超可愛!小懿寶貝欠我好幾枚吻!(好吧你今天風騷的讓我拍了一堆照算是抵過好了。)智涵寶貝默默走到頂呱呱終於發現我的亦步亦趨超遲鈍!
你們這群三八的男人雖然好像沒人送我禮物但是算了,因為你們顯然是隨口的祝福和其他行徑太可愛不予計較!

之後育誠、昀昕、妹等人都傳簡訊來做小小的祝賀。

好吧我算是接受了。
明年,讓我們實現征服新北貼上高調掛布的夢吧!













謝謝你們:)
我雖然不能膚淺得就這樣斷定附中是所好學校,
更無法像馥嫣一樣曾沮喪失意卻沒有後悔,
但畢竟情願或不情願走到這裡,遇見這些人,擁抱了這樣的結果。
我沒有辦法有更多要求了,謝謝你們:)

糟糕的是我竟然有偷偷在想如果留在吉他社大肆社交的話我就有更多祝福。
對祝福貪婪也算是罪愆嗎?但對我的現況感覺,oh, fine,至於當初想玩社團的凌雲壯志就,算了吧。
會有些不甘會有些後悔的,卻只有自己能埋怨,那就算了吧,每一條路都會是另一番風景。
我們都該如此相信。

今天停掉JD課了(唉我會很想念老師的,希望下學期真的還能接續未竟的課程)為了數學沒辦法。
學業始終是前提,尤其我這種不折不扣無以復加的爛。






謝謝你們,造就了我的玩世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