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Hey,Jude。

彥儒好久以前推薦的歌,在這次學生會迎新的照片故事裡頭流淌。
孫燕姿版的和披頭四版的。
這不是迎新吧這是送舊吧,我都快要爆哭了呢。

學弟學妹你們好悶騷好可愛,
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些小白目,
大家在事後討論他們的時候還不停使用所謂的attitude is everything(Bullet!」呂鑫說。)作為註腳。

我和馥嫣鎮守的神奇報紙湍急河流和善鱷魚關卡是新北穿。
另外一邊,一年前,是何致寧學姊的會長促膝長談地點。
學姊還告訴周邊沒有很多人的大家說「他是歐三喔!」

去年盈瑩小皮的尋覓照片關卡在西樓,為什麼他們一起憨傻的笑的一幕可以那麼如昔清晰。
還有青蛙學長在大雨裡面,新北地塹裡面瘋狂的幫我們搶氣球的衝勁。
還有活動組那一個用奇怪姿勢含取麵包的淫蕩表情及動作。
那時候那時候,現在還有以後,不要忘記也不會忘記,學長姐一直都是我們景仰的神衹的肉身。

逆光從基隆來結果遲到了,還在值星官小波的附耳私語下演出被值星官訓話的一幕。
我只記得他一直很渴求學妹,對學弟好像特別冷淡。
我是二小,本來有約莫五個人到最後只剩下我和黃庭筠繼續在迎新的下午搏鬥。

那時候的附中對於我,仍然是一個太大太值得窺探的謎。

究竟怎麼結束的我忘了。就像怎麼走到這裡的至今我依然恍恍惚惚。

Happy Come Come PokePark,好嗨好可愛好白痴的舞蹈。康康學長很可愛很高很帥。
還有亨仔學長的:「想像自己是一隻藍腹鷴!」以及亨仔和青蛙的腿部舞蹈大車拚。
送舊我們把快樂康康神奇寶貝公園重新編過了,
寒訓學弟妹們你們可能有榮幸學到這套極有親和力,舞動的時候不自覺就會掛上微笑的幼稚華麗大律動。

我好愛也很怕回憶。知道嗎我一個禮拜多前一個人在摩斯漢堡聽著陳綺真的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不唱昨日的歌曲,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冷氣裡漂浮一種莫名的悵然。

去年的學長姐也像我一樣那麼期待自己的學弟妹那麼期待面試的折磨那麼期待帶領學弟妹共事的密切吧。
雖然有些學長姐在之後幾乎已經消失在學生會的舞台,往各自的社團啦課業什麼其他的方向展翅而去了,
但是像晏晏講的很開心在送舊的時候學長姐都回來了,是不是就像離巢的倦鳥依舊眷戀著熟悉枝柯上的暖窠呢。

學生會一定會是我們相信的never end吧。

Hey, Jude 。(為什麼我會打錯阿好可怕)
Don't make it bad,
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3 則留言:

  1. 快點承認我很會選歌和做簡報
    照片故事大成功欸我好開心


    劉亦謝謝你喔
    你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對阿我也覺得我很辛苦!!
    但大家應該都是這樣

    像呂鑫
    執祕忙忙忙
    還要弄壓力大得要命的演講
    但是依然盡量留校練了怪異的台客舞和明明沒什麼戲份卻搶戲得要死的故事劇

    還有鬍子啊 超強 雖然把關主們搞得很忙XD

    昱豪 雖然不知道在矜持什麼一樣不肯演戲和跳早操XD

    當然還有奶怪你 雖然把我弄得很忙XD
    但其實你才是最辛苦的啊:)

    還有一堆一堆十五屆的好孩子好朋友好男好女好山好水們...


    幸好加入了學生會,真的真的

    回覆刪除
  3. ㄟ你很煩耶
    那篇幹麻不准回應= =

    喔喔好好笑
    我都忘記了=ˇ=

    啊哈不過這樣就全世界都知道我不讀了XD
    話說我還在想要讀啥......

    bullet幹麻紅又大啊= =
    真的很好笑就是了:D


    版主回覆:(09/24/2007 07:03:17 AM)

    馥嫣小飽飽你可以考慮台清政成跨越全台讀書學會,
    像和闐(這殺洨新注音預設的)我是說荷恬所說的快樂巧虎島一樣親切可愛溫馨和煦的組織: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