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

很奇怪的認識。

其實這樣大概也好,生活可以回到以前的平靜。
雖然有時候只覺得,那大概只配得上稱作空洞。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每次都說這種話,只有這一次我決定撒手。
而不再三番兩次聽你的祈求原諒。
我並不習慣任人嫌怨或抨擊,既然你可以把拒絕和決裂當作口頭禪,
那我成全。

請你別再找,找了我也不會去。

雖然另一方面的自己也許明明很在意,也許鬧脾氣。
也許仍然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

然而沒關係,路還長。
只是很多傷口已經沒機會彌補,尤其在做了現在回首看,所謂的蠢事之後。
還有另一個人。
最近想了想,把我掛在好多聊天的話題。

大概是一種在乎,不是刻意要洩漏什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