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超級冥魔生死鬥。

高一最後一堂體育課,還真是離情依依依依不捨。
跑兩百,就換上星期三白穿夢寐以求的小短褲,小短褲配制服好可愛逗趣,詼諧到讓我想對他們告白。
我的競爭對手有警察之子榛翔、毒犯劉暐、以操(肏)布袋戲偶為樂趣的威廷和低調柏宏。
我請他們以郊遊踏青冶遊的心情來跑這個步,多多看看路邊的風景不需要太認真,把分組第一給我就是了。
很緊張的開跑,在彎道處不小心吶喊出來:「我殺出重圍了XD!」噢你這個捲髮玉米鬚真高調。
但是在直線加速的時候威廷竟然愈來愈快,終點前終於分出勝負,我32'76"他好像32'5X",誰准你跑贏?
回去操你的布袋戲啦!

歷史課,又上到近代史,而且更詳盡明瞭。惠真阿姨津津有味的講解戰爭局面,好酷炫,陳志瑋叫我去讀軍校。
然後李育誠風馬牛不相及的在下課後對我說,「從夏商周開始,從農業社會到工業社會商業社會,每次看了都好有感受喔。」云云。害我囧在那裡。
我難過的是...很多不幸的巧合,譜出近代史一片血花燦爛的悲歌。
突然我猛瞪李育誠一眼,刻薄的嘴臉問道:「哈日是嗎~?」
他還提議馬上攻擊57班那個。(不是崇洋媚外的部長XD)

化學課老師沒來,松霖真消失的不聲不響。
不知道跟他有什麼關聯的志馨姊姊來了,她要離開附中去衛理。漂泊教師?
整個教室鬧哄哄,看完書的致攸也聊起天,牲畜陳志瑋又跑到前面藉問題之名和楊志馨喇賽。
他們倆個都是出名的喇賽皇后。
那時候我就和李育誠拍了很多超級冥魔生死鬥的照片,
整理出來發現我很愛大挺胸然後爆乳XD好吧我要學習收斂乳房。

還有今天第一次玩許純美拳,怎麼那麼蠢又有趣味啊這遊戲。


↑由於我的生死鬥照片都太失敗所以貼上來的並不是我的冥魔姿勢。
噢這張就是企圖想要表現熱褲男孩的羞澀,但是弄巧成拙變成膀胱炎還要假笑的娘娘腔。
我知道有人了解我在模仿誰XD。我覺得我走這個路線比較上相XD。

↑中午開路邊會的時候晏晏等一直叫他好帥他好帥,然後決定把他拉進學生會。
我要說的是,學弟你從一出生就是新聞組的,外面的世界好可怕快點來組例避難,學長會好好款待你(淫笑)。
我喜歡這張XD有層次感噢。
同場加映XD育誠的照片都太奇幻了,根本就是一個擅長三字接龍的天生冥魔。
這兩張主要是想要闡釋他對球的友愛,你看看他像不像跟球當了九世夫妻一樣?

3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真的很淫穢。


    版主回覆:(06/23/2007 03:06:18 PM)

    妳這個短頸鬼
    什麼時候輪到妳來批評長頸族人

    回覆刪除
  2. 怎ㄇ照片都怪怪ㄉ!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你們要網羅學弟進學生會也很好笑XD
    因為學弟絕對想不到有一群虎視眈眈的學長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