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韻文-〈不小心〉

沒有聲音
不小心隱藏感情
藍天一樣寧靜的眼睛
沒有聲音

沒有人影
不小心遺落消息
海砂一樣飄零的回憶
沒有人影

我不小心封鎖心情
你不小心給予靜謐
沉默的喉嚨都在道歉不小心
你不小心離開這裡
我不小心撿起背影
疏忽的雙手分開哭泣不小心

透過你的眼睛看見瑟縮的風景
永遠停止的不小心
不小心放棄
不小心任意凋零
不小心說不出共同的秘密

我不小心不願清醒
你不小心拒絕傾聽
熟悉的街景只能原諒不小心

1 則留言:

  1. 大 文 豪 ~ ~ ~
    我喜歡這篇~我喜歡這篇~
    超棒的\\\


    版主回覆:(05/25/2007 11:07:16 AM)

    謝啦是于萱妹妹嗎XDDD

    我覺得
    〈寫完這一首就走〉更好
    如果你喜歡這類的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