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慘綠少年玉米鬚。

天線寶寶事件,其實大可以一笑置之,但是該承認自己幼稚的人卻又硬要辯駁什麼,我真的無法理解。

順源說冷血的社會是由冷血的人組成的,冷血的大人是由冷血的小孩長成的。
要全班投票,分為覺得天線寶寶保持原來樣貌vs天線寶寶現在被竹筷插頭雙眼泛紅比較好的兩組,
並且要我們強烈表態,說是為了把我們逼到內心良知道德的最後底線,要我們一定得做出抉擇,
若沒有滿四十三票,他將不厭其煩的重新進行投票。

大概投了有三、四次吧。劉威廷和陳致攸到第二次便跟著部份人倒戈,捫心選擇合他們胃口的後者殘忍貌。
蔡嘉恩被順源點起來發表原因,還滿嗆的不像平時的低調。
陳致攸想必是老師最驚訝的一位,他的理由竟然是「人類一直都在殺戮」還有結論「人類根本不應該存在」
前者是事實後者則是令我激賞卻一直不願意高談闊論的極端思想。
老師說被我們的想法真的嚇到了,果然三十年一代有了generation gap

噢還有,請問關於殺戮的事實我們都懂謝謝,但是跟我們討論的天線寶寶有什麼關係?
因為殺戮所以覺得無所謂所以司空見慣所以有礙觀瞻的東西被玩弄懸掛展示都變得正常合理?真的是很可悲。

順源還舉了幾個台灣冷漠社會的實例,還講了他那個年代的學理說明人有分創造、消耗、破壞三類。
而您最香氣盎然的科羅拉多龍(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把牠病態醜陋臉上長痔瘡的名字打上來)還大言不怍的說,
「現在這個社會流行惡搞,我們這樣子也可能是在創造,而老師卻破壞了我們的創造!」
噢還真是言之有理不是嗎?你這個額葉退化皮質長水泡的低等生物憑什麼愚昧半調子的發言?
難道創造的定義已經變成邪魔歪道至上了嗎?什麼時候我們的世界被搞成這種罹癌的局面?

呼不說了,累死。反正於我無關(當然很慚愧很不幸的,力如棉薄再度讓我成為沉默的大多數...)
陳建名和李柏璋也不用再譁眾取寵或是杜正勝了。
宅男們也請趕緊承認自己的無知幼稚吧,行己有恥啊!孟子曰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啊!!
有人沉默。

唔沒事XDD走下樓南穿充滿吉他社以及舞社,我的新聞組呢?
打給美恩才知道原來已經結束各分西東了XD噢好吧為了等育誠排完他日文班的戲,
我只好到丹堤(話說我竟然忘記這名字真的變好笨)排遣時間。肉桂粉好香烤布丁土司什麼鬼的沒什麼特別。

《機率遊戲》好好看對不起我又扯遠了。

六點二十分育誠還算挺準時的,而且他們排演剛剛好結束太巧了:)搭上信義去北車。
走到salon大概六點五十,離我們預約的七點還早十分鐘真是棒。
育誠首先坐上座位,由正咩闊氣姐姐替他的髮絲操刀。
首先就塗抹黏泥藥水,然後熱力蒸烤,沖水,便開始進行玉米鬚的夾製XD
真的挺不賴的,那個玉米鬚夾比離子燙夾寬大概一半有,剛夾完是豎起來的,並有玉米鬚般的微小波浪,真是慘綠少年啊育誠你這隻三八雞。

電視還挺好看的我好久沒看電視了ˊˋ
還可以自己轉噢真的高級又便宜。我問她為什麼能把價錢壓得那麼低,她回答薄利多銷。
嗯希望不要是用一些劣質品在我們頭皮上塗抹。

再洗完吹乾後,必須要用髮蠟才能塑造直立,而且以我和育誠身高的差距,竟然就已經看不太出來玉米鬚的痕跡!太驚人了真的應該長一點再來燙的。我們身高也沒差多少不是嬤?你倒是說說看難道不是嬤?
不過管他的,恭喜我們成功把自己變身成慘綠。

本來我打算要發黑函或是散佈消息說預約了竟然還沒有位置的荒唐,
但後來覺得罷了不要計較那麼多啦,還要搞別人累死了。
畢竟她還是幫我訂了明天早上開業的十點。嗄那樣可能要請我專程從桃園奔波北上參加親師座談會的母親等等我了。

育誠在燙的時候我在想,
這個和我那麼交好的男孩,說不定以後真的是一個專業而威風凜凜的藥師。
而他珍貴的青春歲月有我涉足的痕跡,而他第一次的玉米鬚是在這間不怎麼高級的髮廊和我一起。
嗯,我們以後會變怎樣呢?我以前也曾經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的。但是現在我寧願就這樣跟著時間更迭走下去。讓我在應該感觸的時刻仍然能偷嚐一些甜美的溫存。

五百元。

出來後在路上,我問他要不要吃晚餐(我在丹堤算吃過了他在排戲沒吃),
他說「ㄟˊ我剛才也在想說耶,好餓喔。...ㄏㄟˊ~(興奮指斜前方八方雲集)」
我說我就是看到那個才問的XD
他說我們好有默契。

我一點也不想和育誠吵架。我不希望我們有不真心對待的一天。
我講得好肉麻煽情= =但是你們知道那只是一種不願意失去的衷心。

吃了鍋貼水餃和黑豆漿。酸辣湯沒了好sad XD。

光南又買了一堆東西,我們還三八得要死的購買了香水XDDDD都是長頸花美慘綠男啦!
害我買這什麼鬼東西又敗家嘖嘖。我好想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