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完蛋了真的一見鍾情XD。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見鍾情。儘管陳志瑋說,那只是一種迷戀而已。

今天班上多了一位頂著南台灣艷陽的男孩,他是來自台南二中的林敬倫。
我只能說他長得可愛得不可思議。好啦我想大家都會噓我,
可能也只是這遠道而來為期五日的短暫邂逅,
才讓我覺得這一場相逢是美麗得無可救藥,才會被瞬間的欣喜撞擊昏頭。

他有健壯的胸肌,被順源銳利的雙眼看出來了。
我也多麼想有開闊的厚實的輪廓分明的肌肉(現在說真是太像笑話),
如果沒有,只是能聆聽血液的奔騰,心室的縮放,呼吸的溫暖頻率,
也都是一種渴望一種期盼的幸福。

大概也是陽光男孩,畢竟生長在那樣赤炎炎的府城,
我想台北拿出了特有的陰鬱潮濕接待貴賓,
雖不是最理想但也有幾分誠懇,畢竟這樣的天氣確實是首都的特產。
就像敬倫帶來的花生糖一樣(結果班眾爭食的饞相被倫當成風景拍了下來)。

你的柏佑在第一天就以噁心兼自以為是的握手表達親切,
並利用午餐時間充當導覽為他介紹美麗的附中。
我想來到附中的首日就有這種不要臉的骯髒人物環繞,
這不就與烏雲罩頂蟲蠅相伴無異?
為何就是有人能如此戲劇化如此高調這麼沒水準?
齷齪恥辱好像都已經不足以貼切形容低水平的屎灘狗糞。

算了對不起,提到敬倫我就不知所云,
像唐湘龍說的全體附中人對於附中的莫名戀慕一樣。
對也或許就是戀慕吧,
比陳志瑋說得還要美了一些。

陳志瑋在數學課大肆地分享一堆為愛傷腦筋的駢文,看到後來真的膩到想反胃。
噢對了這兩天他也一直向我報告和學長的進展。
情字難解大概自古皆然。
我在想,那個黯淡寂寞的春天,我也沒有誇張到出一本華美又無病呻吟的惘然集吧?
而是字字都是用不能流出來的腹中淚水書寫而成。
那是一段曖昧的悶熱時光,一個既想回去又不想回去的記憶。
我不能再忍受雨裡那個漸行漸遠的背影,
不能再想起那張曾經專注曾經開心的容顏,
不能再欺騙自己總有一天整個世界的愛(我的世界繞著打轉)會施捨甚至逆流給我。
不能再嚐苦澀的寂寥,
不能再撐難捱的渴求、渴求的擁抱。
二零零七年了,我的世界大概終於脫離束縛的軌道,
自己舞動出一個煥然精采的全新。

我想我們都會是寂寞的,而且會繼續寂寞下去。
然而或許若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在這裡寫下這篇文章。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易感,體會自己是這樣的不凡,
我的文句或許也只能停留在膚淺的表述。
(這樣的表述應該不能算是膚淺了吧。標準寬鬆些嘛!)

我還在落寞的宇宙等待我的那顆燃燒的太陽。

彈完吉他手真的快炸開了啦痛死我了。

敬倫跑太快,不過我也沒空,不然台北很多地方可以去,叫育誠帶路:D
唉怎麼只待五天,匆促得讓我有想跟回去南二中的奇怪慾望。

或許真的只是迷戀吧,不過我已經能想像結束後的空虛,
我迷惘著不知道該拿什麼來重新裝填。
對了陳志瑋的雷達偵測出一堆明明就不是的圈內人。
胡子仲怎麼可能啊?學長怎麼可能啊?(除非你減肥)
直髮大帥哥怎麼可能啊?XD

好了不學李佳蓉愛喇賽,我要睡覺了。

嗯不說破也好。


1 則留言:

  1. 沒事幹麻又換密碼XD
    真的有人在你們班雷達這麼準?
    好像有點可怕
    叫他探測點帥哥出來XD

    該是時間去背郁離子了

    回覆刪除